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蕭亞軒與柯震東有機會復合嗎?

  • 字級 :
  • 藝人的世界向來讓人覺得撲朔迷離。前陣子才傳出分手、鬧得不歡而散的蕭亞軒和柯震東,居然有報導指出他們有可能再度復合,究竟這個消息是真是假?他們兩人對彼此仍有感情嗎?重修舊好的機率有多高?讓科技紫微網用塔羅戀人金字塔來占卜看看便知道!

    亞東戀有機會復合嗎

    對彼此的想法:月亮(正位)
    蕭亞軒與柯震東之間仍存有餘情
    朦朧的月光晦暗不明,顯示雖存有餘情,但兩人對這段感情早已失去信心。由這張牌可以看出,柯震東對蕭亞軒存有很深的依賴,但當現實不如想像美好時,他就會想用激烈的手段報復,傷害自己所愛的人。其實柯震東內心十分像小孩子,並沒有很清楚在這段關係中想要的是什麼?導致總用錯誤的方式索取自己想得到的。
    兩人最大的問題:節制(逆位)
    不對等的付出,是謀殺亞東戀的最大兇手
    牌面中的婦人努力想將兩邊的水達到平衡,當這張牌逆位時,就表示這段關係最大的問題點在於失去平衡,有一方一直付出,另一方卻只懂得索取。同時這張牌也代表想法懸殊,柯震動和蕭亞軒價值觀差異頗大,再加上其中一方一直處於強勢地位,導致心中的不滿累積越來越多,讓這段關係最後崩盤瓦解。
    復合機會:愚者(逆位)
    兩人復合機率是40%
    這張牌顯示要小心過於樂觀的想法,只會帶來更挫敗沮喪的結果。這是一段極為不安定的關係,盲目的復合,只會是一場危機重重的冒險。兩人目前對彼此都缺乏承諾與責任感,復合機率不高,就算是重修舊好,也只會重蹈覆轍,甚至衍伸更多的問題,重回戀人關係的結果並不樂觀。
    復合指引:隱士(正位)
    放手讓彼此自由,才有機會當朋友
    隱士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冷靜獨處,才能徹底的自省,從過去的錯誤找到新的未來。顯示這段感情要回到過去,已經不大可能,兩人繼續藕斷絲連下去,只會造成更多傷害。還不如給彼此一些時間冷靜,過一段時間後,兩人甚至有當朋友的可能性。退出這段關係,才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
    你心中是否也有讓你難以忘懷的舊情人,想知道你們復合的機率有多高?現在就立即透過免費塔羅占卜,看你們是否依舊情緣未了?
    復合占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