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職場上你只能在低層混嗎?

  • 字級 :
  • 「我只不過是為老闆工作,只要對得起這份薪水就夠 了」,你是否也是抱著這種「打工心態」在工作呢?雖然這樣做相對而言確實沒那麼辛苦,但它只會降低你的工作品質和標準,讓你與成功無緣,也許這輩子就真的 只能成為低層的「打工者」!科技紫微網這就點出最容易誤入打工者心態的那幾類人,只有及早調整好自己工作的心態,你才能真正實現自身的價值!(請參考事業 宮主星,主星查詢

     

    職場上你只能在低層混嗎?

     

    天梁星:養家餬口失去工作意義
    相較於事業,天梁星的人恐怕更看重的是家庭,比較會多花心思在家庭上,而對於工作也比較容易停留在「能賺到養家餬口的薪水」的階段,這樣要實現更多人生價 值、拿到更多薪水也就比較難。人生離不開工作,它不僅是生存的手段,也能鍛鍊我們的意志,開拓我們的才能,以及培養我們的人格。從某種意義上說,工作就是 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他人。

    >>精準!你一生的事業發展走向

     

    太陰星:按部就班影響事業高度
    太陰星的人不是做事不認真、不仔細,只是大局觀不強,站的高度不夠,工作一向都是按部就班,上級說怎麼做就怎麼做,卻不會去考慮如何求精、改善、創新。雖 然你的勤懇會受老闆讚許,但是卻也不會被重用。要想進步得更快,拿到更多薪水獎金,那麼還是應多提升自己的眼界與思維,別屈居於「打工者」的位置,學會突 破,你的地位、價值也才會有突破!

    >>熱門!剖析你的姓名事業運

     

    巨門星:負面思考影響工作心情
    巨門星的人在遇到工作上許多的不如意時,很容易產生「拿這麼點薪水,卻付出這麼多,很不值得」的心態,進而陷入負面情緒中,焦躁地應付工作、對待著同事, 不僅自己煩躁不安,又很容易得罪同事,讓上司覺得你的工作態度有問題。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吧,把所有合理、不合理的都當成鍛鍊與磨練,不捨不棄,每天都設 定工作目標。你會發現那樣陽光般的心態,不僅能讓你獲得成功的果實,也會讓你體會到工作的快樂!

    >>必算!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天機星:重複麻木失去工作激情
    剛入職場或進入新工作環境的前幾年,天機星的人都滿懷激情與抱負,確實兢兢業業奉獻著自己的精力與能力。但入職時間越長,「打工心態」就會越明顯,工作時 越來越容易顯露疲態,並越來越習慣這種安穩、頹廢的狀態,得過且過。但公司要發展,卻絕對不能安於安逸,你停滯不前,最終會被別人取代。所以,我們必須要 學會欣賞工作中的每個瞬間,要熱愛生活,熱愛工作,並相信未來一定會更美好。成功往往青睞那些自強不息、奮發向上的人!

    >>搶先卡位!猴年跳槽時機

     

    天府星:不滿待遇摧毀工作心態
    天府星是很好強的人,一旦在職場中發現等級不比自己高多少的人,受到的待遇卻明顯優於自己,就會顯得憤憤不平;同時也好享受,並不能忍受工作中那些不合理 的地方……自負地認為自己不該受到如此對待。其實這也說明你並沒有以主人的心態去面對工作!當我們不能改變環境時就必須去適應環境,不能改變別人時就改變 自己,不能改變事情就改變對事情的態度。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只有不斷去適應,去調整,才能有所建樹、有所作為!

    >>繁星揭露你的外在形象與深層秘密

     

    廉貞星:驕傲自滿影響進步空間
    說實話,廉貞星做事的魄力、行動之迅速、挑戰之勇氣、開創之意念都非常值得大家欽佩。有格局,有眼界,要成功,當真容易!可是遺憾的是,他們也非常容易自 滿,剛取得一定成績時,就容易產生「足夠對得起老闆所付的薪水」心態。但自得的人,往往只能得意一時,不是被忌憚,就是被排擠。所以,你最要做的就是放空 自己,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應將心態回歸於零,抱著學習的態度,將每一次的工作任務都視為一個新的開始,一扇通往成功的機會之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