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你有一張刀子嘴嗎?

  • 字級 :
  • 「刀子嘴,豆腐心」總被配在一起,可是科技紫微網看來刀子嘴的人勢必有一顆刀子心!傷人的氣話從來不可能憑空而出,一定是訴說者平時心中所想,藉著吵架時的怒氣一吐為快,其實它就是來不及顧慮時說出的真話。退一萬步說,就算真的只是言不由衷的氣話,它也同樣傷人。

     

    你也有一張刀子嘴嗎?如果有,可就要注意了,那些殺傷性的話還是先在嘴裡停一停,要嘛立刻吞回去,要嘛就換個溫和的說法與語氣。刀子嘴傷到的只會是你在乎的人,你在乎的感情,別到頭來家庭不睦、感情不和、子女不親,最終也會傷到你自己!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你有一張刀子嘴嗎?

     

    第一名:巨門星
    巨門星古來就被稱為「暗星」,主口舌糾紛,很容易變成一個咄咄逼人、吹毛求疵的挑剔者,總是用尖刻的言語來逼迫另一半或是自己的孩子。還自以為是擇善固執,是為了激發對方驚醒、反思。可不曾想過那些尖酸刻薄的話卻會將對方傷得體無完膚。

    >>前世的你,如何影響你今生的命運?

     

    第二名:太陽星
    當進入婚姻的穩定期時,太陽對待另一半最常見的就是言語暴力,仗勢凌人。面對婚姻問題時,往往會因為行動力不足而不捨得離開,但又心有不甘,只好冷言冷語,冷嘲熱諷,大有「我對你不爽,但偏不離開你,天天念到你受不了作為報復」的凌遲之勢。

    >>轉好運!今年你的愛情婚姻有何變化?

     

    第三名:天機星
    建議天機星的人心裡有什麼想法,及時跟身邊人溝通,記得提醒自己用平和的語氣去說。因為你的所思所想一旦得不到回應、得不到解釋,就會將事情想得嚴重化,心中的不滿越盛,說出的話越傷人。

    >>好名有好命?你天生有好人緣嗎?

     

    第四名:七殺星
    「你怎麼那麼沒用」、「我真是瞎了眼才嫁給你」……七殺星並沒有那麼多傷人的句子出口,可當脾氣爆發時,衝動下的一句「分手/離婚」,甚至動手,卻足以讓對方心痛不已。若對方也是一個火爆性子,說不定兩人還真的會在不妥協、不服輸之下而結束。

    >>歡喜冤家?今生相遇是前世續緣?

     

    第五名:廉貞星
    廉貞是一個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很少會去考慮別人的立場,所以,當與身邊人意見不合時,就會採取很強硬的態度與語氣堅持自己的想法。那樣的委屈與不被理解、不被尊重,又如何不讓另一半或是家人傷心!

    >>愛情有方,塔羅助你解決感情問題!

     

    第六名:武曲星
    武曲並不是為了反擊對方而說些傷人的話,而是他本身就是冷酷嚴苛的性子,不講情面,不會周旋。說出來的話句句一針見血,將別人給噎死。不善交際,也不屑應酬,最終只會人緣越來越差,小人越來越多!

     

    愛情是堅韌的,它會讓人們為之付出所有,但感情也是脆弱的,一句話就足足就它摧毀。如何讓愛情更加堅挺,讓婚姻更加牢固,【紫微合婚書】會告訴你關於愛情、關於婚姻的那些問題以及解決的秘方。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