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舒淇─牡羊座其實也會怕

  • 字級 :
  • 對於舒淇大家有多少瞭解呢?她從三級片艷星成功轉型為文藝片女星;她在銀幕上風情萬種,生活中卻最喜歡穿拖鞋;她的演技精湛,卻是出名的忘詞大王……她有著典型的牡羊座個性,大咧咧,直來直往,總能坦然、勇敢地面對過去,不畏艱難的為自己正名。可是剝去那層堅硬、華麗的外衣後,內心的舒淇又是怎樣的呢?讓我們走近舒淇,探索牡羊座內心深處的另一面。
    與很多人所認知的牡羊座一樣,舒淇是屬於進攻型的,喜歡長驅直入,想做就做,從不在任何困難和失敗面前低頭,總是激情滿懷,知難而進。即便做錯,即便付出巨大代價,也不會後悔曾經的選擇,錯了再糾正就是。因此她能坦然面對人們的唾棄、質疑,能堅持「把以前脫掉的衣服一件一件地穿回來」。可是,那樣剛強、堅毅的個性卻害怕重複過去。
    娛樂圈在觀眾看來是光鮮亮麗的,但作為內部的藝人才知道在那裡生存有多辛苦,它約束了自由,剝奪了隱私。對於酷愛自由的牡羊來說,能堅持下來,無非是因為不想認輸。可若是現在能重新站在起點進行選擇,那麼舒淇一定不會選擇入這一行,對她這一種個性的人來說,捨棄什麼,都不能捨棄自由。勝利的光彩固然是牡羊畢生的追求,但再次用自由作為代價去獲取成功,那便是不可饒恕的錯。因此,她寧願放棄去好萊塢發展的大好前途,也不願在陌生的環境中重新體驗出道時的辛苦和束縛。
    以牡羊座那種主動去征服的戀愛態度來看,想必大家會認為牡羊座的人面對感情時必定是灑脫的。但舒淇卻坦言自己灑脫不起來,是個不婚主義者,因為她不喜歡被別人約束,喜歡自由自在,認為結了婚就不能出去玩,並且認為「失戀、失落都還好,但離婚就太難聽了」。和舒淇一樣,大多數牡羊座的人會害怕自己為了自由而無法經營好婚姻,害怕結婚後的結局是以離婚收場,那樣就太丟臉了!顧慮多了,也就很難做到他們該有的果決和熱情。
    光環是給別人看的,可內心的獨白卻永遠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得到。當大家評判一個人或愛一個人時,是否應該試著去透過對方外在的表現,去感受他的內心呢?只有觸碰到他的內心,瞭解到他的感受,我們才會明白原來他也需要溫暖和保護,需要得到寬容!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