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哪些生肖會對另一半死心塌地?

  • 字級 :
  • 有人的愛是濃烈的,有人的愛是平淡的,有人的愛是大張旗鼓的付出,有人的愛是默默無聞的守護,愛的形式不一樣,價值也是不盡相同的。有人的愛宛如兒戲不值一提,也有人的愛是無價之寶價值連城。科技紫微網這就從12生肖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那些愛得最有深度廣度的生肖們吧!

     

    哪些生肖會對另一半死心塌地?

     

    NO.1:生肖兔
    上榜理由:愛你就一心一意對你好

    這類型的人群,對愛情從來都不只是逢場作戲而已。他們一旦認定了是你,那麼就會毫無二心地對你好,恨不得把自己全部的溫柔都傾注在你身上。你想要的東西,他們會盡力為你爭取,哪怕是天上的月亮海底的星星,明知你是無理取鬧卻還要盡可能去滿足你。
    他們對你是忠心不二的,愛情一旦交付給你,就不會再對其他異性動心。哪怕別人各種引誘,他們都會保持對你的忠貞和誠意,不欺瞞你,不背叛你,始終充當你人生道路上最可靠的後援。在你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一定毫不猶豫挺身而出支持你,毫無理由,沒有原因。
    >>原來前世的情人,這輩子早就在等你了?

     

    NO.2:生肖虎
    上榜理由:愛你就轟轟烈烈風雨無阻

    比較喜歡轟轟烈烈愛情的這類人群,對你的愛一定是天地可鑒,他們巴不得讓全天下人都作你倆愛情的見證!不用你開口提及,他們也會盡力給你最好的一切,比如上好的物質生活,讓人操勞的家庭瑣事交給他們,你只需要帶著你的好心情去和夥伴們玩耍,或者度假。
    和你的愛情哪怕不被世人所看好,哪怕他們的家人父母都不同意,他們也會為你去一次次反抗一次次鬥爭,直到沒有人可以成為你們在一起的阻礙為止。只要能夠和你在一起,他們不在意自己是否成為千夫所指萬人詬病的不孝子,他們會用時間證明,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誰是你的命定情人?快來看看他是誰!

     

    NO.3:生肖雞
    上榜理由:愛你愛到迷失自我也在所不惜

    一向很自我主義的這類人群,竟然也會有為愛迷失的時候,真是讓人覺得特別不可思議。不過愛情這東西很神奇,各種不符合常理的事情一遇上它,都變得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了。他們會為了你去改變自己的一些劣習,努力成為你所膜拜的異性的樣子。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可是他們並不會止步於眼前的艱難險阻。改變一個長久以來的習慣很難,可是他們想要取悅你的心遠遠超過了他們對於改變自己的恐懼感,他們的堅持和隱忍終究會有所收穫,為了你,哪怕邯鄲學步、迷失了從前的自己也不在乎。如果這都不是愛,那還有什麼好期待?
    >>九星超準速配,你們注定在一起嗎?

     

    NO.4:生肖狗
    上榜理由:愛你會無止境包容和忍讓你

    他們明明是天生的火爆脾氣,卻願意為了你一再控制自己的情緒,因為他們想要給你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愛意,就是永遠不對你發脾氣。因為愛你,所以可以無止境包容你的錯,忍讓你的無理取鬧,哪怕被你氣頭上的一句話刺傷了心,也會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
    兩個人的磨合期很痛苦,但是他們願意為了最後的美好結局而努力一次。一而再再而三地對你忍讓和包容,哪怕再好脾氣的人都會壓抑不住體內的怒火和衝動,但是他們可以做到,一切都是因為愛。每每他們想要狠狠反擊你的時候,都會告訴自己:自己愛的人,自己好好寵。
    >>正統合婚!流傳千年的合婚秘策鑒定

     

    NO.5:生肖牛
    上榜理由:愛你是一千件小事匯成的貼心

    這類人群不善言語,情話也說不來幾句,可是愛情本就不是用言語來衡量的東西,他們雖然話少而沉默,但是愛你卻比其他許多人都多。他們習慣於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別人說愛你,他們是在用實際行動愛你,提醒你天冷加衣,囑咐你早睡早起,許多年如一日的耐心。
    給你的生日禮物或許也沒有多麼讓你驚喜,甚至還顯得特別沒創意,可是每件禮物都是他們苦思冥想出的東西。或許是一頓親自下廚的飯菜,或許是一隻保溫杯,或許是一隻豆漿機,又或許是一雙保暖鞋。他們或許不會給你浪漫的禮物,但是一定會給你你所需要的。
    >>那個人對你抱有什麼樣的慾望?

     

    NO.6:生肖羊
    上榜理由:愛你就放低身段討好你

    有人在愛情裡,死抱著自己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不放手,任何認錯和討好的事情都不會主動去做。可是這類人群不一樣,他們愛你,就願意為你忽視自己的自尊心,主動認個錯算什麼?有事沒事討好取悅你又算什麼?因為愛你,所以做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哪怕你倆有時會產生意見分歧,大吵大鬧到讓人感覺這段感情幾乎沒有繼續下去的餘地,每每那個時候,他們都會和顏悅色、心平氣和來認錯,放低身段討好你。愛得越深,越能夠忽略自尊去挽留,這雖然聽起來是一件小事,能做到的伴侶真的不多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