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為業績衝衝衝!命盤看出誰是超級業務員?

  • 字級 :
  • 要說哪個工作會讓人成長飛快,還能累積人脈、賺更多錢,那一定是業務啦!雖然說業績長紅走路就有風,但個個「壓力山大」,整天東奔西跑,還要做好被拒絕的心理建設。據說業務工作不一定看學經歷,反而很講究天分。你想知道自己會不會是下一個超級業務員嗎?科技紫微網馬上告訴你。

     

    為業績衝衝衝!命盤看出誰是超級業務員?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紫微命盤事業宮主星,不知自己事業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事業宮無主星,請看對宮夫妻宮主星。

     

    事業宮開創型
    (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評價:起步快速,天生業務
    優勢:勇於挑戰,精力旺盛,自信大方,反應迅速,善交際,有開創力

     

    若做業務,你的起步會迅速,容易創造業績、開拓局面。但是你的缺點則是缺乏耐心、容易讓人有壓迫感、不易服從、太過驕傲等,若不能放低自己的姿態,就常會因為得罪上司同事、衝撞客戶而吃虧。
    >>批命格,成就黃金人生不是夢!

     

    事業宮領導型
    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評價:不缺客源,業績穩定
    優勢:穩重踏實,情理結合,分析利益打動客戶

     

    或許開始做業務時,你的業績不見得多好,然而一旦熟悉後,你便會長時間維持在一定的高水平。不過剛開始時你對上司、前輩的依賴心會有點重,需要再積極主動一些,盡早獨立作業,才能早進階早成功,以免成為上司的負擔。
    >>雙生魔女,透視你的天職與才華

     

    事業宮支援型
    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

     

    評價:動力不足,求名大於求利
    優勢:表達技巧佳,能打動人,人際關係廣,重視客戶反應,服務精神強

     

    按說你應該是塊業務的料,適合靠嘴吃飯。但你的積極度不高,又拉不下臉面,不喜歡強人所難。另一方面,你太重視別人的反應,容易患得患失,降低自信。不過一旦成交,你的客戶關係一般都會維持得久,回頭率高。
    >>命格找優勢!解析最佳事業格局

     

    事業宮合作型
    合作型主星:太陰、天梁、天同)

     

    評價:魄力不足,短期看不到成效
    優勢:思慮周詳,有親和力,態度好,能忍耐,善於維護客戶關係

     

    你在做業務方面,相較於你的優勢,致命傷恐怕更多:不喜高談闊論,對客戶的影響力低;魄力不足,行動力不強,導致起步慢,暖機時間長;心理承受能力弱,若遭客戶挑釁、被拒絕,就會卻步。與其把重心放在打開市場,若能專心經營現有客戶,打好關係,讓客戶更願意來找你買,增加下單量,對你來說會是比較理想的經營方式。
    >>靈能鑒定,最適合你的職場環境?

     

    綜合以上可以知道,每個人都有適合當業務的特質,只看你如何去發揮而已。但也不需要看輕業務這個行業,誤以為它是一項毫無門檻的職業。要知道,隔行如隔山,優秀業務的抗壓性與八面玲瓏,可是許多行業搶著要的人才喔!

     

    那麼你適合做哪一行呢?選擇哪一行你才會有前途又有錢途?推薦【九星事業財富命盤】,用乾坤八卦測你財運旺衰,用九星飛泊定你發財吉位。批出命中財富局,開闢屬於你的發達捷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