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桃月招桃花!農曆三月誰能在桃花榜稱霸?

  • 字級 :
  • 農曆三月是桃花盛開的月份,渴望擺脫單身、人緣更旺的你,想必希望桃花滿滿,最好遍佈在你的時運之中,讓你在桃花榜上傲視群雄。那麼這個月的愛情運,能不能像熱播的電視劇一樣,擺脫國境、身份,甚至跨越輪迴與宿命,擁有垂手可得的幸福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帶你來瞧瞧!

     

    桃月招桃花!農曆三月誰能在桃花榜稱霸?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備註:
    1、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三月桃花最燦爛主星:天同、七殺、貪狼
    三月愛情最甜蜜主星:武曲、破軍、天梁、太陰
    三月容易出狀況主星:廉貞、巨門、天機
    三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同、紫微、天府

     

    七殺星:★★★☆☆
    此月情感態度介於天真浪漫與道德紀律中徘徊,對待年輕貌美的異性非常溫柔體貼,也樂於幫忙開導,能打動對方的芳心,想談場甜蜜的戀情也非難事。只怕多情氾濫成災,衝垮了情感紀律,搞得自己處在新歡與舊愛的夾縫中求生存,那可就是樂極生悲囉!
    >>他對我曖昧態度,是真心還是假意?

     

    破軍星:★★★★☆
    這個月在感情中其實很容易出現溫馨的時刻,只要安慰和陪伴給予得愈多,戀人也會因看到你的改變而心生感激。想要脫單的破軍,此月沒別的關鍵,就是擴大交友圈,增加桃花機會。當然,也多和桃花人氣旺的同性多接觸,可帶動自己的桃花運哦!

     

    廉貞星:★☆☆☆☆
    此月愛情運勢低沉,愛得累也愛得辛苦,常常會被有心無力的挫敗感環繞。彼此之間互相無法理解、不能溝通的情況增多。想要說出口的愛,往往都變成傷人的口舌利器。但幸運的是,戀人會逐漸成熟起來,更懂得承擔起維護愛情穩固的責任。

     

    貪狼星:★★★☆☆
    跟異性有說有笑、眉來眼去、曖昧不清的機率大增,曖昧用得好可以不得罪人、不失去客戶,又不吃虧,用得不好小心會跌進情色陷阱裡。想要脫單的貪狼記得把自己打扮得優雅得體,才更能吸引到優質的異性對象哦。
    >>未來3個月內,你們有機會在一起?

     

    紫微星:★★☆☆☆
    感情時好時壞,這很考驗雙方對這份感情的信心和堅持,如果禁受不住衝突和磨煉,就會使你們的感情走下坡路。單身的紫微,則建議與異性相處時建議有所保留,切勿太隨意,特別是與不太熟的異性不宜走得太近,否則此時易遇到亂搞男女關係的爛桃花呀!

     

    天府星:★★★☆☆
    天府們,可得小心了!此月在不知不覺中,極易對不適合的異性滋生愛慕情愫,或幫異性朋友處理問題而把自己捲入麻煩中,招來糊塗桃花。盡可能跟異性劃清安全界限哦,少管閒事為佳,以免讓自己的感情生活萌生問題。

     

    武曲星:★★★★★
    此月想看圓滿大結局的劇情,那一定要靠武曲你了。運勢磁場對愛情易生催婚以及療癒的作用,戀情發展進入成熟階段,容易做出成熟理智的處置。原本恩愛的情侶會更加曬恩愛,常起衝突的情侶,在沒有發生彼此無法諒解之事的前提下,吵架過後也能快速和好。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