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桃月招桃花!農曆三月誰能在桃花榜稱霸?

  • 字級 :
  • 天相星:★★★☆☆
    這個月天相的愛情運是越積極越旺,萬不能在心裡面著急、嘴上說說,實際行動卻保守而消極。倘若因為某些約會、某些人不可靠就喪失信心,真的很容易和適合的對象擦肩而過哦。遇到不合適的人,拒絕就好。有同齡朋友介紹的聚會和安排的約會,可多多參與。
    >>幸福不嫌晚!透視屬於你的美好戀情

     

    太陽星:★★☆☆☆
    戀愛中的太陽這個月經營戀愛的熱情有些不夠喔!擁抱與接吻的次數減少,與戀人間的互動變得有些枯燥無趣,說出的情話連自己都忍不住雞皮疙瘩。單身的太陽有機會接觸到開朗大方、對小動物充滿愛心的異性,但你也需要忍受小動物們奪走對方更多的注意力。

     

    巨門星:★★☆☆☆
    此月巨門們可是會因缺乏元氣滿滿的愛情氛圍,而令感情聯繫變得薄弱甚至頹喪。比方說你們很少會說讚美和支持對方的話,彼此在感情中都失去自信,產生了小小的嫌隙。尤其是下半月,這種不美好的感受會特別強烈。

     

    天機星:★★☆☆☆
    這個月最好減少對愛情的關注度,把注意力放在充實自我。以往用於愛情的精力和時間都分一點給自己,你先成為自己的主人,才不會被愛情中的瑣事煩擾,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情緒失控,搞得心浮氣躁,也令愛情難得圓滿。
    >>真愛不錯過!烏庫秘術為你解密

     

    太陰星:★★★★☆
    感覺你掌握了愛情的訣竅唷,這個月戀愛的品質有所提升,從肢體動作到語言都能讓對方感受到被寵愛是何其的美妙。雖然生活或許會遭遇經濟方面的壓力,好在兩個人吵吵鬧鬧之餘,也願意攜手應對,為彼此分擔壓力,感情深度不減反增。

     

    天梁星:★★★★☆
    最近真不知道怎麼回事,你會突然發現身邊的那個人變得可愛起來,他絮絮叨叨關心你的樣子可愛,他撒嬌哄你的樣子可愛,他聽你吹牛的樣子可愛…其實呢,是你的感情觀逐漸變得成熟,包容與珍惜正在感情中發揮效應。

     

    天同星:★★★★☆
    天同此月可要準備好迎接桃花哦,尤其職場桃花緣多,香辣艷遇也不少!不過也要小心處理爛桃花,以免潛規則、三角戀也找上你。此月愛情需求度也很強,那方面的需求也不弱,好在大致上都能得到滿足,也算是圓滿了。

     

    每個願意真心去愛的人,都希望有另一個真心的人與你相知相惜,想知道那個「對的人」到底是誰?已經出現了嗎?或者錯過了呢?立刻點擊【紫微紅線結婚緣】,助你掌握平凡中不平凡的幸福!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