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春夢是愛情變故的預兆?

  • 字級 :
  • 旖旎的春夢總是讓人難為情,也羞於啟齒,甚至會有絲絲不安,害怕這是感情會發生變故的預兆,或是懷疑自己的品德有失。那各式各樣的春夢到底暗示著什麼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從【周公解夢】中給你找出答案。

     

    春夢是愛情變故的預兆?

     

    夢見與愛人發生性關係
    或許你會覺得這樣的夢境會是夫妻、情緒相親相愛的預示,其實不然,這反而是關係緊張、疏遠的暗示,有可能你們兩人之間會發生誤會。所以,現實生活中最好是能與對方坦誠相見,有想法有心事多與對方溝通,且說話的方式盡量溫和,這樣才能避免誤會與疏遠。

     

    夢見與陌生異性愛愛
    夢見與不是自己身邊熟悉的人做愛,其實大可不必內疚惶恐,這不過是性幻想作祟。甚至有不少人夢中做愛的對象會是自己熟悉的明星,於現實的意義來說並沒有特別的寓意。

     

    夢見與同性愛愛
    如果做了這種夢,那你就要反省最近是否與異性的關係太過緊張了點,千萬別將異性類的人際關係弄僵了,這於你不利。當然,你也別害怕,也並非暗示你內心有「同志」傾向。

     

    夢見自己亂倫
    這樣的夢境正是點出你對親情的渴望,你需要親人的安慰、認同。同時也反映出你害怕與親人的關係變得緊張,也害怕自己遇到困難時得不到親人的幫助。

     

    夢見自己對異性實施性虐
    或許在夢中會覺得很過癮,但相信夢醒後有不少人也會有些擔憂,怕自己內心隱藏著一個「變態」。只要你自身不是一個性虐待者,這其實是一個好夢,預示著你的人際關係將持續變得順利,可多加藉用人脈為自己求發展、解決問題。

     

    夢見愛人與別人親熱
    一般做這種夢的人無論在夢裡還是夢醒都會顯得很恐慌,害怕自己的愛情真的會有別人介入,或是擔心另一半會背叛自己。不管感情危機是否真的會發生,做這種夢首先就說明你的精神緊張了,疑慮心太重,這時可要小心精神方面的健康狀況下降。

     

    夢見與伴侶親密
    夢到與伴侶接吻、擁抱,但未發生性關係,這是吉兆,意味著雙方的矛盾和糾紛都能得到解決,感情會更深厚,很快就會結合。但是如果夢中與伴侶接吻、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後感覺很害怕,那就要小心另一半會移情別戀。
    而若是接吻的對象不是自己伴侶,而是情人(小三),則暗示你將產生性方面的煩惱。

     

    夢見通姦
    夢見自己跟別人通姦,有招禍和受辱的苗頭。
    夢見親眼目睹妻子通姦,意味著你對現實的境遇有極度的不滿。
    夢見別人通姦,預示做夢者的親友會招災,應提醒他們做事時一定要冷靜沉著。

     

    夢見與異性老師有親密接觸
    意味著愛情運將下降,情人之間的感情將開始變得索然無味。

     

    夢見裸體
    夢見有人剝光了自己的衣服或自己赤裸裸,表示經濟會出現危機,是不祥之兆,易遭貧窮和羞辱。
    男人夢見除配偶外的女人裸體,這是富有的徵兆,會有意外之財。而女人夢見赤裸的男人,則暗示將會感到憂愁和悲傷。
    若是夢見妻子或女朋友全身一絲不掛,則暗示夫妻(或情侶)感情冷淡。

     

    夢見自己與別人接吻
    接吻代表了人與人之間美好的感情,代表了愛,這是解決所有矛盾最好的武器。夢見接吻,就意味著矛盾的解決。
    夢見吻陌生人,意味著憑藉自己的品德能得到廣泛的支持和擁護,最終征服敵人。
    夢見吻自己的敵人,則意味著雙方很快就會和解。
    夢見吻自己的孩子,則要反省是否忽略了對孩子的關愛,是應該多疼愛孩子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