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塔羅占卜:今年你們適合結婚嗎?

  • 字級 :
  • 情到濃處,自然會希望能和另一半永遠在一起,結婚就成了順其自然的選擇。只是結婚也是需要看運程挑時間的,2014年會是你們談婚論嫁的好時機嗎?憑第一感覺,選擇以下六張塔羅牌,科技紫微網給你答案。

    塔羅占卜他是真的愛你嗎

    結論:
    1、 太陽

    太陽

    適合情況:超適合
    你們的愛情目標一致,對於共築愛巢已準備充足,並且能得到親朋好友的支持,運勢大旺。
    科技紫微網婚嫁提醒: 萬事起頭難,別把一時的小失敗看得太重。和對方討論婚姻大事時不可太過輕浮,穩重才能增加成功率。
     
    2、 正義

    正義

    適合情況:適合
    各方面表現都令你滿意,很多事情你們都能夠想到同一個點,潛在的波濤並不會對你們的婚姻計劃有太大的衝擊。
    科技紫微網婚嫁提醒: 未來的責任很重大,為了將來的幸福長久,要忍耐旁人的不滿意見。長輩的意見對你很有用,不可固執已見。
     
    3、節制(逆位)

    節制(逆位)

    適合情況:有點困難
    彼此對於結婚的想法有些背道而馳,很難達成共識,旁人有目的的挑撥,也讓計劃難以付諸行動。
    科技紫微網婚嫁提醒: 不要總想著一些不愉快的細節,過去不代表未來,談婚論嫁要放開胸襟。不用在意旁人的不看好,堅持你的真心就會成功。
     
     
    4、戀人(逆位)

    戀人(逆位)

    適合情況:有點不適合
    各方面條件看似成熟,也深得親朋好友的支持,但你們之間並沒有磨合完畢,由「愛人」轉為「家人」的感情基礎還未牢固。
    科技紫微網婚嫁提醒: 對於婚嫁的要求不要定得太高,超過自己的負擔只會得不償失。行動可以暫緩,找到正確的方式就能事半功倍。
     
    5、月亮

    月亮)

    適合情況:一般
    兩人感情很好,相處氣氛融洽,但有眼紅者從中作梗,擾亂視聽,讓你對婚姻的憧憬與熱情稍有遲疑。
    科技紫微網婚嫁提醒: 談婚論嫁會遇到阻礙,感情專一是清除你們之間障礙的首要條件。總想各方面更好一點再考慮婚姻問題,只會耽誤了彼此。
     
    6、力量(逆位)

    力量(逆位)

    適合情況:非常不適合
    退避之象,你有結婚的想法並不意味著對方也有此想法。越想靠近婚姻這個目標,反而會離婚姻越遠。
    科技紫微網婚嫁提醒: ㄧ味堅持要和對方結婚想法,恐怕會給對方太大的心理負擔,此時退讓是為了將來能走得更遠、更順暢。不妨做一些順其自然、但不會給對方造成壓力的事,可推進你們的關係。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