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塔羅占卜:我們該分手嗎?

  • 字級 :
  • 相愛容易相處難,很多時候因為性格不合或者他人介入,總會令愛人之間的矛盾升級,讓人覺得過不下去,然而各種不捨或現實的考慮總會讓人無法那麼容易說放就放,但繼續相處又好像永無安寧之日。現在請憑直覺點選一張塔羅牌,讓科技紫微網來幫你理清思緒吧。

    我們該分手

    結果:

    1:死神(逆位)

    死神(逆位)

    長久的矛盾衝突和無法溝通可能已經讓你們的感情面臨陌路,然而你們卻害怕面對分手的結局,不肯放手。為了抗拒這個改變,可能會採取一些激進的方式,但這樣會傷害到一些人,實在是不是明智的做法。科技紫微網提醒你,沒有了誰太陽照樣每天升起,請不要想不開,要保持冷靜。

    2:魔術師(正位)

    魔術師(正位)

    感情上的情緒起伏讓你們都身心俱疲。這時候你們應該冷靜下來,保持理性,良好的溝通會讓你們能真正瞭解對方所想,消除彼此的誤解。要知道很多時候,我們以為已經很清楚對方心中所想,但事實上我們往往因為主觀偏見,導致並不瞭解對方真實的內心感受。唯有真誠地表達自己,並仔細傾聽對方,才能解除心結。另外可能會遇到能言善道、善解人意的中間人,有利於化解你們的矛盾,科技紫微網建議你,這時候婚姻諮詢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3:高塔(正位)

    高塔(正位)

    你們之間的關係會遇到突如其來的改變。這是你沒辦法控制的,會讓你的生活發生巨大的改變,讓你徹底失去安全感。如果你還在糾結該不該放手,或許事實會替你做出抉擇,通常這是感情破裂的徵兆。然而科技紫微網要告訴你,請試著接受這樣的巨變,時過境遷,沉澱過後,你才會發現這些巨變背後的意義。

    4:懸吊者(正位)

    4:懸吊者(正位)

    懸吊者的出現代表等待、拖延、懸置,無法下決定。此時不要急躁,現在是以退為進的時候,藉由放手,我們可以獲得更多,藉由退讓,我們可以獲得控制權,而任何大刀闊斧的行動都不會有所幫助。科技紫微網提醒你,現在並不是下決定的好時機,請保持平靜,不要太過於關注感情的事,做些你自己想做的事,度過這一瓶頸期後,一切自會明瞭。

    5:正義(逆位)

    正義(逆位)

    你們之間會出現情敵或第三者。由於第三者的出現,讓你感覺非常憤慨。這段時間你們之間的感情得不到忠誠的承諾,也許會遭受另一半的刻意隱瞞和欺騙,或者對你非常嚴酷而不公,你應該仔細考慮這究竟是不是你想要的生活。放任對方或者激烈爭吵都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你應該在仔細考慮清楚後做一個決定。在另一種情況下,你也可能是出軌的一方,如果是這樣,科技紫微網希望你,仔細考慮清楚你要的到底是怎樣的伴侶和感情,不要猶豫不決,應該及早做個決定,否則以後情況會更糟。

    6:世界(正位)

    世界(正位)

    死神的結束是一種痛苦的結束,而世界的結束卻是美好的開始。你們長久以來的矛盾衝突帶給的你痛苦終將結束。仔細想想你們是否還愛著對方,如果仍愛,你們有望擺脫不快,愛情將進入一個愉快的新階段;如果你真想結束這段感情,也可以好聚好散,因為擺脫了這段痛苦的戀情,將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嶄新而明快的戀情在等著你。科技紫微網恭喜你,不管怎樣,這都是一個結束痛苦展開新篇的預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