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我們之間會有第三者嗎?

  • 字級 :
  • 這是一個充滿誘惑、浮躁的社會,出軌、第三者的字眼在愛情、婚姻當中已是屢見不鮮。節操這東西,我們已不指望它能起什麼作用,即便伴侶不偷腥,也難保不會有人橫插一腳。或許我們吃飽了撐著、沒事瞎想,可無論怎樣也壓制不住那隱隱的擔憂─我們之間也會有第三者嗎?憑第一感覺選一張牌,科技紫微網將解開你的疑惑。

    我們之間會有第三者嗎?

    結論:

    1、隱士(正位)

    隱士(正位)

    由於長期的相處,你們之間的溝通將提升到精神層面。許多時候不用對方說出想法,就能夠瞭解到對方何時想要獨處,何時想要你的陪伴。這種默契是沒有任何人能替代的,因此第三者也休想插一腳進來。

     

    2、正義(正位)

    正義(正位)

    你們對這份感情抱持強烈的責任感,彼此坦誠相待。在你們的心中有一份堅強的信念,那就是當彼此有了新的對象或是兩人已經合不來時,就會立即終止這段感情,瀟灑的選擇離開,絕不會背著對方和第三者交往。

    3、月亮(逆位)

    月亮(逆位)

    月亮這張牌逆位,表示存在你們之間的問題將慢慢浮現,你們也願意去面對這些問題。雖然面對現實有些殘忍,但決心去解決後就會發現,一切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困難與複雜。當第三者出現,你們也能冷靜面對,順利度過感情的危機。

    4、教皇(逆位)

    教皇(逆位)

    或許你該想想:你的另一半之所以和你在一起,是不是只是一個將就之舉,因為父母的催促?亦或正需要一個備胎?你和對方相處只是貌合神離,這就會讓第三者有可乘之隙。兩人若能用心觀察彼此的優點,還是能發現彼此有許多相合之處,也就不會讓第三者有機會介入。

    5、愚人(逆位)

    愚人(逆位)

    抽到這張牌,暗示著這段戀情會是一個輕率的決定,因為在你們對愛情還沒有一個確切答案的時候,就已和對方建立起戀愛關係。雙方並沒有投入太多的感情在這段戀情上,只當成是一種戀愛的練習,因此有第三者介入也不意外。認真投入,才是抗擊第三者的正確途徑。

    6、死神(正位)

    死神(正位)

    第三者的誘惑會讓另一半有些難以抗拒!雖然對方很想維持現有的感情,但被人追求的感覺讓對方相當享受,容易不知不覺就深陷於另一段感情之中。而一旦發現對方在感情上出軌,也就意味著這段感情將要結束。若不想面臨這樣的悲劇,那麼你就需要重新審視這段感情,重新調整相處模式。出軌並不只是一個人的原因。
     
    想要問卜更多感情問題,科技紫微網【塔羅愛情聖三角】將助你解決所有愛情疑惑,引導你走向未來的最佳愛情結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