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有旺夫運的14主星女

  • 字級 :
  • 現在的社會中,女人們都想嫁個有錢的老公,但其實不少男人也希望自己的經濟壓力能夠減輕一點,娶一個會賺錢的老婆。那麼,哪些主星的老婆最會幫老公賺錢呢?誰最有旺夫運呢? 就讓科技紫微網為你盤點一二。

    有旺夫運的14主星女

    NO、5太陽星
    太陽星的女生得看情況,她們有點勞碌命,天生愛折騰。但是不一定是在事業方面折騰,也有可能是在社區公益啦,或者料理家事等方面,如果她們的老公很能幹很會賺錢,她們也樂得清閒,可以在家當貴婦,但是如果老公能力平平、甚至不會賺錢的話,她們就會扛起家計,奮力賺錢養家。
    NO、4 天機星
    天機星的女生如果選對行業的話,她們是很有旺家潛力的。因為她們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會非常努力,百折不撓,長期堅持下去會很有收穫。而且她們性格豪爽,人緣會不錯。她們是那種年紀越大,事業會開拓得越好的人,年輕的時候可能還會因為莽撞而錯失不少機會或者弄巧成拙,但是年紀大了之後她們做事會越來越有分寸。
    NO、3 太陰星
    太陰星的女人很能吃苦耐勞,看起來不怎麼有個性的她們其實很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不會隨波逐流,在股票買賣或者房產投資都能夠有比較穩健的收穫。並且,如果她們本身是有一定的專業能力的話,她們除了會在結婚之後依然兼差賺錢養家,並且會在小孩年紀大一點之後,憑藉她們的專業進行修煉,而且還可能在她們的專業領域做出一番事業。
    NO、2 廉貞星
    廉貞星的女生個性非常的獨立,她們不會因為結婚了就放棄自己的事業,而且她們做事業不是那種很物欲或者很有野心的想要賺多少錢,她們是為自己而活的那種人,多數是為了自己的喜好或者興趣去做事業,尤其是在嫁了人之後,她們會比較沒有心理包袱,這種輕輕鬆鬆、專心致志的狀態反而是最賺錢的。
    NO、1 紫微星
    紫微星的女人很有生意頭腦,她們在數學方面其實很聰明,會精算,最重要的是她們很懂得物盡其用的道理,無論是身邊的人脈也好,或者多餘的物資也罷,只要是眼前能看到的,她們都會想辦法把它們整合利用,盡可能地將利益最大化。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