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認識天同星

  • 字級 :
  • 天同星
    代表人物: 貂蟬
    優  點: 平易近人,知足常樂
    缺  點: 畏首畏尾,感情用事
    ◆ 天同星之個性
    天同是一顆平易近人的星曜,為福德宮主,有延壽、解厄之能力,化祿為善,主有口服,代表享受,衝勁不足,使人更形懶散。本質趨於被動保守,生活工作多求安逸,待人處世以和為貴,不易與人爭執,有如春風般的笑容及不計前嫌的態度,讓人感受溫柔隨和而帶來好人緣。
    ◆ 天同星之理財觀
    天同星的人一直都是享樂主義的信徒。要是不能放鬆自己、享受生活的話。他可能會受不了過多的壓力。而消費與玩樂便是他解壓最好也最簡單的方法啦。這不但能讓他跟的上時代潮流,也能讓他緊繃的靈魂得以解放,更有幹勁的面對下個挑戰呢。
    ◆ 天同星之消費觀
    天同喜歡花錢在享受上,不一定是高級的享受,但至少要吃的不錯、穿的不錯、用的不錯,尤其跟生活息息相關的東西,他們不能使用太過複雜的機器,最好都是All in one的設計,發揮一指神功就好,更是個迷糊的消費者,常莫名其妙怎麼自己買了什麼也搞不清楚。
    ◆ 天同星之感情觀
    愛享受的天同星個性上雖溫和善良,但是有時會虎頭蛇尾,所以在感情的路上會易出現老少配的局面,除了可以藉由另一伴的監督來改正這個缺點外,孩子氣的他們也易激發出對方的母愛的。溫和、善良的天同星本身也是很易對文學、藝術有興趣的。所以在選人的基本面上,當然是要找一樣有相同愛好、浪漫、又腦筋動的快的才速配囉!除了以上幾點外,口才好、外交能力強的人,也是愛四處雲遊型的天同想邂逅的對象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