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都是別人的錯!哪些生肖最不認錯?

  • 字級 :
  • 一個人若犯了錯,若有自覺的話,多少也會有些罪惡感。但是哪些人就算是他作了對不起你的事,仍舊很會替自己找藉口,把罪過推得一乾二淨呢?科技紫微網列舉以下生肖,他們是比較不容易面對自己過錯的人,來看看他們不肯承認過錯的原因是什麼?或許較能找到方法喚醒他們的自覺喔!

    都是別人的錯!哪些生肖最不認錯?

    NO.1生肖虎
    不是屬虎的人臉皮夠厚,而是他的自我意識太頑強。即便自己做錯了,他也不覺得那有什麼了不起,沒必要放低身段來認錯,那樣只會降低自己的身份,優越如自己從不需要有罪惡感。出了問題,大不了隨便抓個人來興師問罪就好,當然找個人頂罪也是可以的,何必要親自跑到前面去冒險?
     
    NO.2生肖雞
    「對錯」從來不是屬雞者考慮的問題,「立場」才是他們的唯一考量。只要是不損害自己利益的事,管它會不會犧牲別人的利益,是不是踩在別人的傷疤上!他的立場只有他自己,拉攏討好也好,明哲保身也罷,亦或是背叛出賣,他也做得理所當然,游刃有餘。沒有永遠的敵人,亦沒有永遠的朋友,才是他的人生信條。
     
    NO.3生肖猴
    其實你真不能怪他沒心沒肺,毫無羞恥。不容易產生罪惡感,只是因為他不太喜歡讓負面情緒影響到自己,生活中有太多新鮮刺激的事等著他,又哪有太多時間去愧疚痛苦?做錯了,傷了人,大不了改過就好,何必糾結於過去!不活在當下的人才是傻瓜,他才不願做個傻瓜。
     
    NO.4生肖蛇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屬蛇者的人際理念,他總是與別人保持著一段距離,既不過分親密,也不設計陷害。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他們總認為劃清界限,沒有利益糾葛,也就沒有好壞對錯之分,自然談不上誰負了誰。金錢利益好說,只是情這東西,又如何劃分得清楚呢?
     
    NO.5生肖馬
    倒不是他不承認錯誤,只是他對自己一向都比較寬容。你認為很嚴重的事,他覺得也沒什麼,你認為還可以改進,他覺得這已經很好了,「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一向都是他的處事原則。兩個人對事情看法的程度不一致,這就難免會出現「你覺得他有罪,他認為你太計較」的分歧。並且他的罪惡感來得快,去得也快,讓他正經八百地反省、內疚,恐怕很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