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沒對象≠太挑!趕快檢視你的單身等級

  • 字級 :
  • 搭乘飛機有不同艙等,入住飯店有不同星等,但你知道單身狀態也有等級之分嗎?誰說沒對象就是因為太挑?要知道關於單身狀態可是有很多「眉角」,科技紫微網就要來為廣大的單身朋友詳細分析,你屬於哪一種單身等級!

     

    沒對象≠太挑!趕快檢視你的單身等級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一級
    無法忍受一個人的孤獨
    嘴上可能說著單身很好很自由,可是獨自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沒有安全感,很容易胡思亂想,空虛寂寞覺得冷,還是希望能有個人能夠闖入你的生活。

     

    第二級
    憧憬兩個人的幸福
    你的嗜好不是很多,偶爾也會往外跑,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宅在家。雖然對談戀愛不是那麼迫切,可一旦出門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侶,又會感到羨慕與莫名的悲傷。
    >>看不清?猜不透?塔羅聖三角指點方向

     

    第三級
    只是想要得到照顧
    你的精神上很獨立,但生活自理能力卻很差,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一個人的生活對你來說太辛苦了,所以會希望有人來照顧你,協助你作決定。

     

    第四級
    不想湊合將就
    你不是不談戀愛,只是沒有人能夠符合你心中的標準。也許你有一兩個曖昧的對象,偶爾見個面聊一聊,但擦不出感情的火花。若是一直遇不到合適的人,你寧可單身也不願將就。
    >>苦戀一場勞神又傷心,我該選擇放手了?

     

    第五級
    感情已沒那麼重要了
    不管是旅遊、搬家、上醫院……你發現很多事情,靠自己一個人也能做得很好。你想要把自己的單身生活打理得更好,所以先把感情放到一邊,不會主動去追求另一個人。

     

    第六級
    害怕戀愛影響自己的生活
    單身並不會讓你覺得孤單。你的生活充滿了健身、工作、進修、嗜好…各種忙碌的事物讓你感到充實又自在。你很享受現在的狀態,甚至不希望有人來打擾。
    >>預測姻緣路!誰是你的命定對象?

     

    第七級
    脫貧比脫單重要
    賺錢比愛情更能讓你開心,你一點都不介意別人說你是工作狂,甚至覺得與感情扯上關係,會害你少賺好幾個零。

     

    第八級
    對愛情不再抱任何希望
    看過太多愛情的悲歡離合,也體會過不少感情傷痛。看到周圍的人結婚或離婚,你還是會產生感動,只是這感動不再深刻。看別人為情折騰,你甚至會覺得可笑。
    >>神準靈炎極視,預知你的命定之人

     

    第九級
    找對象反而是累贅
    連別人都認為你一個人過得很好,生活、工作,沒有什麼你不會的。你有足夠的能力把人生走得妥妥當當,找個對象反而是找個累贅,還是別淌這灘渾水吧!

     

    第十級
    為老去的自己鋪路
    你已做好單身一輩子的準備,目前的人生目標就是努力多賺一些錢,讓年老時可以過得從容一點。你早就著手籌劃退休後的住處、經濟來源、朋友圈,並注重維護身體健康,讓自己能優雅的老去。

     

    單身的你屬於哪一級呢?不管你是因為什麼理由而單身,過得好是最重要的,也希望這篇文章的提點能給你一些方向。

     

    如果有天你厭倦了單身生活,對婚姻有憧憬,還是可以到【紫微神算-我的紅線結婚緣】來詳細鑑定,替你確認適合的結婚對象是哪一類型?哪一年最有機會步上紅毯?讓你少走冤枉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