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2019農曆12月生肖運勢

  • 字級 :
  • 快過農曆年了,家家戶戶除了辦年貨、大掃除之外,也期望著過年與假期的到來。不過,在鼠年到來之前,先關心豬年最後一個月份吧!農曆12月的運勢能為金豬年劃上完美的句點嗎?馬上看看科技紫微網的詳細分析!

     

    2019農曆12月生肖運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誰說單身沒人疼,沒人愛?單身其實可以享受來自更多人的疼愛,只是別發展太多的曖昧關係,小心被看成有濫情趨向的人,影響你的感情發展哦。
    有伴侶:情侶們將會注重浪漫的氛圍,約會、禮物、燭光、驚喜等有關浪漫的關鍵詞會出現在彼此相處的空間中,感情也因為浪漫而富有生機。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容易受到外界訊息的干擾,工作精力容易被分散。你的心不在焉會讓上司不滿,盡快進入工作狀態是你的當務之急。
    學業運分析:月初你的思維有些天馬行空,課堂上容易開小差,部分課程出現脫節現象。月中壓力頗大,但是能吸取教訓,專注於學業。只要努力補習,前面欠下的課程有望追補上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經商者的訂單增多,真正是「忙並且快樂著」。長期投資的收益在本月也顯現出來,更多的計劃在心中構思,成熟的理財觀念將讓你體會輕鬆賺錢的樂趣。

     

    生肖牛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雖然有許多接觸異性的機會,但談情說愛的機會不多,若貿然表白還易遭到拒絕喔!還是把工作做好比較重要。
    有伴侶:你本月會有些任性,愛耍小脾氣。假如只是偶爾為之,能增加情侶間的情趣,但若過於任性、無理取鬧,將會面臨消耗對方耐性的危險。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在職場中表現得雷厲風行,處理事情毫不拖泥帶水,原則十分清楚。然而,你對同事和對手也不留情面、不留後路,易遭排擠。
    學業運分析:本月你自制力很強,完成作業後才會想到玩樂,絲毫不用家長操心。遇到難題很少找人幫忙,總想獨立解決,有時因此而陷入苦思。別人的一點提示或許能讓你茅塞頓開哦,不要自己困住自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看似財運平平,實則暗藏著一些得財的玄機。以往看好的項目,若時機成熟便可以大膽的投資,但如果總是前怕狼、後怕虎,就會與大財失之交臂了。
    >>會花更會賺?九星測你做哪行最賺

     

    生肖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桃花運較旺盛,舉手投足間都能引起有意者的注意,魅力指數飆升。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是讓人羨慕的事,但是也可能遭人嫉妒。凡事要低調,避免遭同性排斥。
    有伴侶:甜蜜的愛情讓你心情大好,你愉悅的氣息無形中感染不少人,人氣提升不少,做起事情來也蠻順利的。既然有這麼多的好處,那就繼續保持這種好的心情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很不錯,適合挑戰變化多端、富有創意、趣味性強的工作,易創造優異成績。工作性質若太枯燥單一,會讓你產生厭倦感,沒有動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熱情較高,課堂上表現積極,對於老師的提問多能夠用心思考,很快就能掌握概念,課後再稍微強化一下就能運用得很好了。月中會有些慵懶,要提醒自己打起精神。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和朋友們的聚會增加,開銷也隨之增長。需提前做好預算,設置支出底線,這樣即使到了月底,經濟還是能維持在比較寬裕的狀態。

     

    生肖兔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那籠罩烏雲的臉色,讓人很難接近,連身邊的朋友都會變得小心翼翼,這樣的狀態哪裡還有桃花敢靠近啊。趕快收拾起陰霾,露出你燦爛的微笑,向愛情發出熱烈的召喚。
    有伴侶:本月你的愛情國度裡飄著小雪,降低了你們的戀愛熱度,也拉開了你們的內心距離。多點理解、多點關心,才能融化這冰冷之雪。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沒有多大的起色,縱然忙碌,成績仍然表現平平。其實工作不只是完成任務那麼簡單,人際交往也是一項重要課程。
    學業運分析:害怕落後而加倍費力,甚至犧牲了休息和娛樂時間。然而,高強度的學習使你的神經繃得太緊,反而容易因為壓力而崩潰。名次不會永遠不變,要懂得平常心對待,學習盡力就好,不要逼迫自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市場的不可預測性增強,也直接波及你的投資收益。整天唉聲歎氣也無用,不如找些好玩的東西樂一樂,轉移注意力。
    >>財富機緣何處尋?紫微命盤說分明

     

    生肖龍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改變現狀的可能性比較低,不妨將注意力放到別的方面,給自己充電。如:約朋友去健身,到郊外散心等等,不知不覺中你的魅力也因此增加不少。
    有伴侶:比較注重私人空間的你,有時會對情人隱瞞一些事情,但是如果做法不得當,很容易引起對方誤會,這時你要及時處理好這些無謂的糾葛,避免誤會加深。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蒸蒸日上,上司派給你的不僅是新任務,更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只要一鼓作氣,並同時維持和諧的人際關係,鯉魚躍龍門就在眼前。
    學業運分析:本月你能虛心的接受大家的意見和建議,在短時間內糾正自己的錯誤。你的快速進步讓老師和同學都很驚訝,你自己也會頗有成就感。本月可多參加課外活動,會從中學到不少有用的知識。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有偏財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可以嘗試飲食方面的投資,效果會不錯。但是要注意成本和利潤的比例,不要貿然介入不熟的領域。

     

    生肖蛇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刻意追求完美的愛情,讓你變得很挑剔,周圍的異性完全達不到你的要求,讓你在愛情的道路上無比孤單。其實生活不是童話,沒有這麼多的白馬王子,平淡才是真。
    有伴侶:在對方情緒低落或有壓力時,別只顧著忙自己的工作,小心別有用心者趁虛而入!已婚者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得不愉快,若是有一方能做出讓步,便可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這個月容易出現倦怠感,工作的熱情削減了許多,尤其是上半月,你滿腦子都是想著如何吃喝玩樂,無心工作。不要讓玩樂侵佔了你的工作時間,小心工作不保哦。
    學業運分析:考前有些過於緊張,對於課業熟悉程度缺乏自信,以至於壓力過大,造成短暫的思維空白。其實,考試不過是一種檢測的方法,不用太在意,你真正學到的知識是誰也搶不走的,放輕鬆才能發揮出色。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決策較為武斷,獲利的機率不高,還讓人覺得你很衝動。盡量多留一些思考的時間,可降低投資風險,提高成功率。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