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勇敢追愛不放棄,二婚會更幸福的面相

  • 字級 :
  • 很多人會認為離過婚的人就像打過折的貨品,他們既不容易再次成婚,更不容易再擁有幸福家庭,但是有一些人經歷過一次婚姻的蛻變,卻出落的更加成熟理性韻味,再次走進婚姻時卻比之前的感情都要幸福。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大家分析這些共同的面相特徵。

     

    勇敢追愛不放棄,二婚會更幸福的面相

     

    桃花眼
    目光柔和、清澈、黑白分明的同時,眼睛臥蠶飽滿,眼角微翹,笑起來雙眼微瞇成半圓形下彎,看起來甜美俏麗,這類型的人在一婚時並不太懂得珍惜眼前人,常常任性驕縱,但二婚的他們更容易善解人意、體恤對方冷暖,成為體貼老公與賢妻良母。
    >>姻緣天註定!誰會是你的命定情人?

     

    圓潤高額頭
    他們大部分都有著鴻鵠之志,年少不得志時勉強走進的婚姻,並不能束縛他們對人生理想的追求,當有一天與身邊人無法溝通時,會義無反顧的去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二婚的他們更容易與得力助手、事業拍檔再次組合,成就彼此的人生輝煌,從此不羨鴛鴦不羨仙。
    >>九星測愛情!你們是彼此的天菜?

     

    下巴豐滿
    下巴豐滿的人雖然容易以家庭為重,但是年少時的婚姻中,他們並不懂得溝通和交流的方式與技巧,容易使對方誤認為他們一切都是自以為是、專制自我,但是走進二婚的他們更懂得推己及人,適時讓步,懂得交流與溝通對雙方的重要性,情投意合雙宿雙飛。
    >>真愛值得等!你會等到他真心相待?

     

    臉型圓潤
    他們看上去雖然柔和大方,但在初入婚姻時卻表現的格外斤斤計較,既沒有了外表的溫柔,更沒有持家之道。但是經過歲月洗禮的他們,在二婚時卻深明婚姻裡的相處之道,不僅寬和包容,還懂得讓自己不斷成長,成為愛人可以信任的依賴。
    >>幾度紅塵之緣,促成今生相守相戀?

     

    離婚,只代表一段感情的結束,並非是對愛情希望的全部泯滅。離婚,只是敗在愛上了不對的人,與愛在不對的時間。即使離婚,你也能找到更美滿的幸福!從【紫微合婚書】去找到對的那個人,同時在過去的婚姻中看清楚自己、更了解他人,也就能迎向美滿的下一段人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