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環保又招福!12生肖適合哪種減碳生活?

  • 字級 :
  • 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導致了我們所居住的環境越來越受到壓迫。嚴重的空氣污染與能源的過度消耗,使地球已不堪重負。增強環保意識,宣導綠色生活,已成為人類的重大課題,也是我們的責任。接下來,科技紫微網跟大家聊一聊,12生肖各各適合什麼樣環保又招福的減碳方式。

     

    環保又招福!12生肖適合哪種減碳生活?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牛、生肖狗
    吃多少點多少,不浪費
    生肖屬牛、屬狗的人,生性節儉,雖然注重吃喝但從不浪費。吃多少點多少,是最適合你的減碳方式。在你看來,浪費十分可恥,節儉最為高貴,注意吃喝成本,吃得好而不鋪張,不但省下錢,也節省了食物與能源的消耗。當你和他人一起吃飯時,還能帶動周圍的人學習你的做法,為環保盡一份力,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
    >>穿越時空,解開你天性和福報之秘密

     

    生肖鼠、生肖兔
    自備餐具
    生肖屬鼠、生肖屬兔者,愛惜自我,注重健康,不喜歡用公用的東西,特別是吃喝用的器具。所以,生活上養成自備餐具的習慣最為適合你。這種行為能減少免洗餐具的消耗,減少垃圾的排放,不僅對環境有幫助,還對你的身體健康有益。正所謂「有備無患」,自備餐具的好習慣還能讓你體會到做好充足準備的安心、踏實與放心。

     

    生肖虎、生肖馬
    選當地當令新鮮食材
    對衣食住行都要求頗高要求的生肖虎與生肖馬,對於吃喝很是講究。你們喜歡新鮮、原汁原味的東西,故選擇當地當令的生鮮食材是最適合你的減碳方式。選擇當地當令生鮮食材,既可減免製造冷凍食材耗費的能源,又可減少食物里程,而且當季食物的營養價值多半也是最好的。還能讓你體驗到節約成本(時間、金錢等)的重要性與實用性喔!
    >>姓名透露!你追求的理想生活是?

     

    生肖龍、生肖猴
    改用節能電器
    求新求變、追求新鮮與刺激的生肖龍、生肖猴,對於科技總是很感興趣。為了環保、減少耗損與碳排量,改用節能電器會是你的最好選擇。這些電器高端又前衛,在使用中不但能讓生活變得時尚、新鮮,還能減少能源耗損與浪費。當你體會著高科技的力量與便捷時,你的環保之心也同時被提升了,更激發了你對新科技的研究與創造熱情。

     

    生肖豬、生肖羊
    種植綠葉植物
    生肖屬豬與生肖屬羊者,對環境頗為依賴。好的空氣與舒適的環境能讓你心安,工作、生活起來才會愉快、均衡、有效率。所以對你而言最好的減碳生活就是種植綠葉植物。綠色的植物能夠吸收二氧化碳、增加空氣中的氧氣,對健康頗有助益,又能美化環境,怡情養性,讓你能在美美的環境中愉快地學習、工作,體驗生活情趣,更能提升環境的磁場,讓你身心靈都受益。
    >>命運鑒定書,讓你人生更加幸福!

     

    生肖蛇、生肖雞
    改騎自行車或步行
    生肖屬蛇與生肖屬雞的人,不怕麻煩,注重細節,也有頗強的環保意識。選擇騎自行車或是步行,會是非常適合你的減碳生活方式。不僅減少廢氣污染排放,還能有效消耗體內的卡路里;既能減肥、健身,又環保,一舉兩得。同時,你與鄰近環境的互動也因此增加,能接觸到更多的人事物與生活細節,讓你與社會脈動更靠近喔。

     

    環保不只是一種理念,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從自己的個性開始著手,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必定對你有幫助!

     

    那麼你了解自己的個性嗎?其實很多人都用了錯誤的方法面對自我,以至於未能發揮完整的潛力。想要杜絕這種遺憾,讓自己更順遂嗎?推薦【紫微命格詳批】,揭開命盤潛藏玄機,掌握一生好運要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