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從血型看一個人的出軌指數

  • 字級 :
  • 有時婚姻也難以捆綁住愛人的心,一旦責任感被新鮮感擊敗,道德感被性感超越,就很容易做出出軌這樣的事情來。其實出軌率大不大,整體來說還是和人的性格有著密切關係的。隨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如何從血型看出一個人的出軌指數?

     

    從血型看一個人的出軌指數

     

    A型血男士:60%
    A型血的男士大多沉默寡言,喜歡隱藏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一般很難遇上能夠彼此惺惺相惜的伴侶,基本上的婚姻生活都是「他們不說,伴侶就不知道他們心裡面在想些什麼」。這樣一來,就很容易助長A型血男士的出軌機率,在家尋求不到安慰,他們只好訴諸外界。

     

    A型血女士:50%
    A型血女士屬於內向型性格,很容易害羞,極少對自己想要的東西據理力爭,大多平凡,嫁作人婦,投身於柴米油鹽之中。而如果有一天,就是這樣平凡的她們,遇上了一個懂得珍惜她們的男士,就很容易浮想聯翩、墜入情網,發生出軌的事情。

    >>你們是否天生一對?從姓名看出端倪!

     

    B型血男士:20%
    B型血的男士比較沉穩大度,個性爽朗,且具有一定意義上的自我犧牲精神,即為了家庭,他們可以忍受一些委屈和麻煩。一般而言,他們極少會出軌,即便是其他異性奮力引誘,他們也未必會中招,因為心裡有著一種強烈的責任感和對妻兒的使命感,基本能把持自我。

     

    B型血女士:10%
    B型血的女士屬於自強型性格,她們是工作上的女強人,也是生活裡的小能手,可是究其最終目的,不過是為了事業有所成就,家庭和諧安樂。這樣的女子,自制力也非常強,面對外面紛擾的誘惑,能夠保持一個平和穩定的心態,不羨慕就不會盲目,不嚮往就不會迷路。

    >>解宿命之謎!你們注定錯愛?

     

    O型血男士:80%
    O型血的男士屬於很有領袖風範的性格,喜歡指點江山,也享受被人膜拜崇敬。這樣的男士,一般是商業界的一把好手,創業成功,有所成就。可是O型血男士骨子裡的開放情懷和浪漫主義讓他們不太能忍受一直平淡無奇的婚後生活,總是想要尋求一些刺激和興奮。

     

    O型血女士:90%
    O型血的女士極為感性,依賴感很強,很容易因為心動或感動,並產生的動心而完全失去理性。此外虛榮心也很強,享受被多人簇擁的優越感,好奇心強,做事三分鐘熱度。因此,當婚姻的新鮮感過去後,她就會開始尋求婚姻以外的情感發展。

    >>禁斷之戀!明知不被允許,還是相戀…

     

    AB型血男士:40%
    AB型血的男士思想比較開放,也較為博學多識。他們傾向於用工作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也懂得茶餘飯後的必要娛樂消遣。在他們看來,愛情是動心和責任感的綜合體,前者占4成後者占6成。就算遇到了讓他們心動的異性,那6成的責任感也會牽制著他們的心。

     

    AB型血女士:30%
    AB型血的女士的思想是比較保守的,從一而終是她們內心深處的願望,攜一人手,和他白頭。就算有時遇到外界的誘惑,她們也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無法直接拒絕,就冷漠處理總沒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