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合作型如何關心國家大事?

  • 字級 :
  • 合作型的朋友處世穩重,在日新月異的環境中容易背負壓力,因而,他們最為希望國家能夠處於平穩發展的軌道,保持各方面的和諧。在關心國事方面,他們是很好的分析師,對國事的態度以理解、配合為主,往往能看到事情光明的一面,是國家穩定的粘合劑,最具正義觀的「和平大使」。
    太陰星
    太陰的朋友喜歡學習研究,對於國家大事往往有獨特的看法,但這些看法一般只是埋在心裡面,在必要的時候卻常常能一語驚人,令人刮目相看。他們樂意看到國家大事好的一面,會為之歡慶鼓舞,但是,他們會以挑剔的眼光來看待一切,國家大事常常會有令他們不滿意的時候,甚至那些功德巨大的國家大事,他們也會找也一些不如意來,心裡想著「為什麼不辦得更好一些呢?」他們很希望國家大事平穩的發展、安安靜靜的結束,不至於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太大的起伏變化。太陰的朋友對於國家大事,應該多一些高遠寬廣一點的眼光,只要國家大事利大弊小,就應該保持滿意的態度。
    關心指數:65%
    天梁星
    天梁的朋友講究公正,具有一定的俠義精神,對於國家大事,最關心的是它們是否客觀公正,如果有一點偏袒,他們會小心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國家大事就如自己好朋友家的事。他們成熟穩重,對國家大事難有比較偏激的看法,也希望有關人員在處理國家大事時不必要採取過激的做法,對於他們來說,如果每一件國家大事都不會觸范任何人的利益就最好不過了。天梁的朋友對國家大事的參與比較熱心,如果是他們力所能及的國家大事,一般會積極的投入,有無回報並不重要,但是比較認真,甚至會操心操勞。天梁慈悲為懷的宗教情緣,使他們對於公益慈善事業猶為關注。
    關心指數:70%
    天同星
    天同的朋友性格最平和,最容易知足常樂,可以僅僅生活在自己的圈子裡也心安理得,但是如今開放的社會裡,政治日漸民主,加上信息的流通讓他們對國家大事耳濡目染,他們也會多多少少的留意和關心國家大事。他們注重生活情趣,絕不會為了國家大事和別人爭來爭去,往往把談論國家大事當作提高生活品味和增加情趣的一種方式,也希望從中獲得一些啟發,從而能調整自己的生活就更好。天同的朋友看待國家大事非常感性,容易受他人影響,常常在他人的鼓舞下為國家大事付出自己的努力。他們對於國家大事中的文化教育、影視演藝等等藝文相關之事更關心一些。
    關心指數:60%
    四大類主星對於國家大事的態度沒有對錯之分,只是關心的重點與模式各有不同,因而只要是利國利民之好事,大家都應該多多關心,多多協作。人人都來關心國家大事,積極獻計獻策,國家就能夠發展得更順更健康。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