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從紫微看哪些人投資房產易失利

  • 字級 :
  • 科技紫微網從紫微命盤中落入田宅宮的六煞星來說說(凶星比較多的人,失利的機率就更大),你在房產投資上容易失利的原因。只有瞭解到失利的原因,不去犯這些毛病,及早防患,對症下藥,其實就都可以想辦法避免失利的發生。(不知自己田宅宮情況的人,可>>點入此處排盤!

     

    從紫微看哪些人投資房產易失利

     

    田宅宮有地空地劫
    失利原因:田宅宮有地空、地劫的人容易患得患失,對消息面很是緊張,稍微聽到一點不利的消息,還不是時候就將房子給拋售了。心裡害怕,到頭來搞不好就只會一場空。

    >>現在適合買房置產嗎?

     

    田宅宮有火星鈴星
    失利原因:遇到火星、鈴星在田宅宮就容易跟別人發生衝突,發生糾紛,失利就易發生在與人合資買房子。會因為中途想法不一樣,意見不合,比如有的人覺得未來不好要賣,有的人說不要了,有的人說我最近缺錢缺得很凶…就會導致該怎麼處理的問題,因此而失利。

    >>測字神算卜財富吉凶趨勢!

     

    田宅宮有擎羊陀羅
    失利原因:擎羊或陀羅在田宅宮的人,就容易失利在意外狀態上,導致他不得不忍痛「殺出」。比如說當初有閒錢買了房,可後來突然家中有急用,沒辦法弄到錢來周轉,非得要將房子賣出去不可,加上時機不對,也就自然失利。

    >>掌握屬於你的發財指南!

     

    很多人做的決定是對的,可是他一直在後悔,這個後悔就會導致他害怕,也就容易將原來的決定推翻,這個對的決定就這麼可惜的被捨棄掉了!在房產上容易失利,那麼在哪些投資管道上才不容易失利呢?又該如何把握自己的財富機緣?就讓【紫微財富命盤】告訴你隱藏在你命盤中的財富玄機,並教你如何掌握致富決勝關鍵!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