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單身男,會選二婚女還是剩女?

  • 字級 :
  • 如果在二婚女與剩女中必須選一個,你會怎麼選?
    網上比較流行的說法是「寧選二婚女,也別找剩女」,原因不外乎說剩女性格怪癖、各種挑剔,而二婚女因為經歷過婚姻,更懂得怎樣去生活,更懂得珍惜。如果你也面臨這樣的選擇,你會決定選哪一個?科技紫微網就從生肖個性層面,給你中肯的選擇意見。

     

    12生肖單身男,會選二婚女還是剩女?

     

    生肖鼠:選剩女
    娶二婚女很可能會要面臨她前段婚姻遺留下來的問題,例如:孩子、債務、前夫糾纏……等,對生肖鼠來說選剩女相對風險要低很多。
    >>他是我的正緣嗎?查查姻緣簿

     

    生肖牛:選剩女
    與其花費心思去扭轉自己的傳統觀念,去接受二婚女,不如娶剩女來得省心。
    >>超人氣!誰是你的命定情人?

     

    生肖虎:選二婚女
    若少了包容,對於性格強勢與獨立的屬虎人來說,那婚姻絕對會變成戰場。對於包容與理解,對於何時屈何時伸,二婚女比剩女更懂。
    >>九星揭密!你們究竟有多速配?

     

    生肖兔:選二婚女
    二婚女比剩女更懂得人情世故,更懂得如何處理好與你家人的關係,在這點上她們少了剩女的矯情與倔強,不至於讓重視家人的你兩頭為難。
    >>合盤問愛!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生肖龍:選剩女
    越有挑戰的人越能激起生肖龍征服的慾望,剩女中那些能力強、條件好的絕對是優選。但也要做好「你看上人家,而人家不一定能看上你」的準備。
    >>完整合婚!婚前+婚後全鑑定

     

    生肖蛇:選剩女
    對於佔有慾非常強烈的屬蛇男來說,不可能把二婚女曾經的婚姻經歷視為沒存在過。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