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單身男,會選二婚女還是剩女?

  • 字級 :
  •  

    生肖馬:無所謂選誰
    要選二婚女或是剩女,對他們來說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對方能否與自己志趣相投。
    >>速配必算!超準姓名戀愛配對

     

    生肖羊:選二婚女
    屬羊人在婚姻中會習慣於被動,容易依賴另一半。剩女們很可能會想依賴你,而二婚女更值得你依靠。
    >>探真心!你在他心中有多重要?

     

    生肖猴:選二婚女
    由於剩女們仍懷著對婚姻、對愛情的憧憬,獨立性比二婚女要來得弱,也更容易黏人。想要有更多的獨立空間,那就是選二婚女吧。
    >>合命盤,算你們適不適合?

     

    生肖雞:選剩女
    對於在乎別人目光與傳統觀念的屬雞男來說,可禁不起娶二婚女帶來的閒言碎語。
    >>緣份天註定?萬字解盤探玄機

     

    生肖狗:選二婚女
    不為了什麼,就只為你渴求的踏實。二婚女因為經歷過失婚的痛苦,相對會更懂得珍惜以及好好把握再次到來的婚姻生活。
    >>盧恩神諭!命運紅線如何抓緊?

     

    生肖豬:選二婚女
    在照顧家庭、體貼伴侶上,二婚女要比剩女們更有實踐經驗,對於懶散的你來說,娶二婚女也是福氣。
    >>感情下一步,是幸福嗎?塔羅神指引

     

    當然,這只是二選一的假設,現實中其實選擇的可能性更多。到底什麼樣的人才是適合你未來的另一半呢?他長相、年齡以及職業會是如何?你們會在何時何地相遇?【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為你更快找到感情的歸屬。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