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2019年誰的桃花最旺,誰要當心爛桃花?

  • 字級 :
  • 俗話說的好,人比人氣死人。有的人桃花運十分旺盛,什麼都不做身邊都有源源不斷的異性出現;有的人桃花運非常差,哪怕打扮的再花枝招展、英俊十足也無人問津。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前者而非後者。

     

    接下來,科技紫微網就為大家介紹一下,2019年桃花運最旺與最差的生肖分別有哪些,快看看你在哪裡。

     

    2019年誰的桃花最旺,誰要當心爛桃花?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桃花運最旺Top 3:
    第一名:生肖兔
    被愛神溫柔以待
    你將成為本年度愛神最寵愛的幸運兒,這一年你的桃花運將特別旺盛。多參加團體活動,你將有很大機會遇到性情相投、觀念契合的異性,若是有心動過電的感覺,不妨主動出擊,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你和他適合當情人嗎?先算契合度!

     

    第二名:生肖羊
    愛情荷爾蒙四溢
    單身的你今年將會經歷一場紛繁掉落的桃花雨,很容易體會到怦然心動的感覺。你會遇到不少心動的異性,千萬別因此就挑花了眼見一個愛一個,三心二意拿不定主意將只會浪費你的大好運勢。
    >>良緣難得?紫微測近期桃花運

     

    第三名:生肖鼠
    身邊空氣都是粉紅色
    單身的你今年魅力值快速地往上飆漲,能輕易吸引異性的目光,甚至有機會感受一次「被表白」的體驗。今年向你飛來的桃花太多了,哪怕初次見面的異性朋友都會主動向你要聯繫方式。可是桃花多意味著爛桃花也不少,此時可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哦!

     

    桃花運最差Top 3:
    第一名:生肖豬
    難有桃花眷顧
    對單身的你來說,空虛寂寞冷的感覺將在今年感受的更加深刻。因此別對脫離單身抱有太多期望,能不陷入愛的困局就已經十分萬幸了。若是有單相思對象,則很容易成為備胎,千萬不要為了得到對方的愛而迷失自我,放棄愛的原則。
    >>想婚嗎?手罩姓名靈力看見妳的婚緣!

     

    第二名:生肖猴
    愛情運勢灰暗
    愛情運慘淡,偶有幾朵桃花也看起來無精打采。單身的你雖然也有機會結識新的異性朋友,可真正心動的次數少之又少。如果單純為了脫離單身而將就自己的感情,那未來的發展也不會甜蜜順利的。
    >>想知道異性眼中的你?塔羅解答

     

    第三名:生肖馬
    愛情難盡人意
    單身的你追愛慾望強烈,也會遇到讓你心動的異性,只是認真談戀愛的話,非常容易陷入苦戀中,讓你後悔與這支「桃花」深入發展。與其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尋覓,不如把視野放在身邊,相識已久、彼此熟悉的老朋友才是更適合你的人。

     

    想知道你2019年的桃花運勢如何嗎?想知道未來一年的愛情會在哪裡相遇嗎?想知道會遇到怎樣的桃花困境嗎?點擊>>【2019紫微流年運勢】,獲得專屬於你的愛情密碼,打開通向幸福的情路之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