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圖片心測:你最大的煩惱來源是什麼?

  • 字級 :
  • 你時常感到煩惱嗎?有時候是否會將自己陷入一種空虛感中不能自拔?覺得自己怎麼做都不對,常常否定自己?內心的極度不安全感會讓你自卑、恐懼?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能夠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就像常常說的那句「既然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那為什麼不選擇開心的過呢?」。道理都懂,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

     

    面對理想與現實的無奈,面對愛與恨的交織,煩惱還是會時不時的湧上心頭,就這樣輕而易舉的左右了你的情緒。接下來,科技紫微網用一張有著心理預測能力的圖片,揭開你煩惱的最大來源。

     

    假設你走進了一個很安靜的畫廊,畫廊的牆上並排掛著以下四幅畫,請憑直覺從下列四幅畫中選出第一眼吸引你注意的那個!

     

    圖片心測:你最大的煩惱來源是什麼?

    圖片來源:攝圖網

     

    結果分析:

     

    選擇圖一的你,煩惱來自於嫉妒
    你常常為了自己暫時還沒有的東西,或者自己覺得不屑、但又沒能獲得的東西而感到不快樂。其實,這是你的嫉妒心在作祟,「不是因為自己失去了,而是因為別人得到了」,看不慣別人的好,說到底就是在哭訴自己的無能。

     

    如果真的很想要的東西,那就去努力,如果自己不想要,那就徹底的把它放下。不要輕易被別人影響,心胸開闊一些你才能擁有更多快樂。
    >>小心被看穿!內心深處的你是怎樣的人?

     

    選擇圖二的你,煩惱來自於固執
    事實是變化無常的,要想走向成功得學會靈活變通,可是偏偏你就是那個「不撞南牆心不死」的人,堅持自我固然是好事,可是盲目的堅持則會使你想入困境,變成你煩惱的最大來源。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要學會妥協,從他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如果思維永遠只陷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我們將永遠無法看到外面的天地原來如此遼闊。
    >>你總是習慣這樣那樣…,是受到前世的影響?

     

    選擇圖三的你,煩惱來自於孤獨
    在各種各樣的煩惱與困惑中,最難以應付的問題應該屬孤獨了。在朋友的眼中,你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沒事兒總喜歡叫上三五好友出來聚聚,可是誰又懂得你狂歡後的寂寞,以及沒心沒肺的笑聲背後的失落。

     

    孤獨從根本上來說,是由於強烈的自我意識所產生的。完全放下自我,敞開心扉,不用刻意偽裝,試著用真誠、寬容、平等的心去熱情擁抱他人,孤獨感也會悄悄離你而去。
    >>姓名格局知天命,再探今生運!

     

    選擇圖四的你,煩惱來自於自卑
    在與人聚會聊天的時候,你很不喜歡參與討論工作的話題,甚至會刻意去迴避。在跟朋友吃飯聚會的時候,你總是喜歡搶著當買單的那位,並不是因為你有錢,而是你怕別人看不起你……這種種的表現都說明你是一個內心深處極度自卑的人。

     

    不要總盲目地拿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優勢比較,就像一個聾啞人非和健聽的人去比聽力和語言,那永遠是失敗,我們要在自己身上找長處,理性的認識自己是擺脫掉自卑心理的第一步。
    >>自己過得好最重要!今生會有多強的福氣?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煩心事,都會有難過傷心的時候,我們不能去怨天尤人,更不能萎靡不振,而是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把握現在,笑看未來。

     

    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如果能夠提早預知自己的運勢,是否會讓你煩惱少一些,快樂多一點?

     

    紫微命格詳批】為你揭開命運的真實面目,遇見你一生命運的慣性與造化。時刻做好面對困難的勇氣,突破自己的命運格局,你的生活也會充滿陽光與歡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