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十二生肖10月財富運勢

  • 字級 :
  • 十月不僅只是豐收的季節,也是大家很愛消費的時期。金錢與買賣的快速流動,這些將為你帶來好的賺錢時機,還是擋不住的破財走勢呢?科技紫微網為你分析本月的財運走勢!

     

    十二生肖10月財富運勢

     

    生肖鼠:★★★☆☆
    財運起伏期,收入不如預期的好,主要生財管道為月薪,資歷愈高、環境待得久,得財愈輕鬆。若想借助金錢遊戲來賺取財富,這恐怕很難如你所願。此運雖也偶有 中獎、收禮物、獎金分紅的財路,可是所得大多與預期有落差。求財上多面臨競爭,若沒有足夠的抗壓性、專門的技術、堅持的毅力,那麼競爭失敗的機會頗大。

     

    生肖牛:★★★★☆
    錢財深蒙祖先父母恩澤,在實質祖產、家傳商標、秘方…等方面的繼承、過戶、收回上有望獲得祖先相助而順利無比。於祖傳生意上有利於薪火相傳,身為後輩的人 可順利接掌。可從事與慎終追遠、祭祀、敬老有關的生意,對屬牛的人來說是賺錢的好機會。於職場上承蒙老闆青睞,可管轄及動用的資產增加。此運唯一要當心的 是情緒低落時宜減少財務活動,以防決策判斷錯誤!

     

    生肖虎:★★★☆☆
    求財多動盪,愈是愛錢,得財愈是艱辛;愈是愛享受,愈是享受不到,有事與願違的傾向!賺錢的機會不太好,而且多是假象而已,看得到卻拿不到,所以還是乖乖 的努力工作賺錢,如此才能安穩的度過不穩定的財運!投資上時常改變投資策略,或無法遵循自訂規則來打理財務者,非常容易使資產縮水,宜謹慎防範貪念而投資 錯誤或因小失大。

     

    生肖兔:★★★★★
    財氣呈豐厚之象,有大量進財機會,且求財方式出現轉變,有開創新財路的傾向和機會,利於經商、做生意。此運胃口大開,領死薪水已不能滿足欲望,可以去尋覓 更多賺錢管道。人脈旺者機運更多,長存雙贏之心,會因得人心而受財神眷顧!只是賺錢機會固然好,也需要耗費體力精神去爭取,不勤勞也不想要進取者,那麼所 得將會有所受限。

     

    生肖龍:★★☆☆☆
    破財又勞心,易遭受牽連的月份。跟你關係密切的孩子以及有金錢往來的合夥人,是最令你傷神頭痛的冤家,他們有可能闖禍之後,坐等你來收拾殘局,或搞出負債 要你填補資金。假如他們的行為已造成你的心理負擔或使你心生反感,建議你抽身放手,讓他們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生意人不可誤信小道消息而大量買入投機商品, 會因屯積而損財。

     

    生肖蛇:★★★★★
    信譽財富大幅增值的月份!跟任何人進行交易、交涉只要秉持誠信原則,將可大幅累積信賴感,甚至因風評口碑佳而輕鬆成交。獎金收入有意外之喜,可能比預期的 還多喔!投機者有橫發橫破之運,得財後宜「見好就收」,莫讓貪念引發財務危機。大致上正派經營、實在耕耘的人,此乃絕佳之運,可求財得財、求名得名、求官 得官。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