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辦公室戀情我會有好結果嗎

  • 字級 :
  • 工作日益繁忙,根本沒時間去發展公司外的愛情,自然會忍不住將目光轉向一同工作的同事。但辦公室戀情多少會面臨著在公司制度不允許下或公司效益不彰之時雙雙被炒魷魚的風險,也面臨著被同事過度關注八卦的尷尬。相比起公司外的戀情,它更具壓力。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適合辦公室戀情嗎?若進行辦公室戀情,你們會有好結果嗎?憑第一感覺選出一張塔羅牌,科技紫微網給你答案。

    辦公室戀情我會有好結果嗎

     
    結果:
    1、命運之輪(正位)

    1、命運之輪(正位)

    命運之輪象徵輪迴。在愛情方面,正位的命運之輪則表示感情生活可望有好的轉機,適合發展辦公室戀情。你有機會在職場中與新的工作夥伴相知相愛,雖然過程較為艱辛,但最終多能轉好,有情人終成眷屬。
     
    2、星星(正位)

    2、星星(正位)

    星星牌正位代表希望,能給你強大的心靈能量,並為你照亮未來之路。適合發展辦公室戀情,有機會在工作中遇到理想的人生伴侶。不用懷疑,這將是一段充滿希望的情緣。只要兩人都能真心付出,就能獲得甜美的果實!
     
    3、審判(逆位)

    3、審判(逆位)

    現在的你內心常感到空虛,想要戀愛,但又不知道什麼類型的異性適合自己,面對眾多的異性也無法做出選擇。空虛與糊塗會讓你失誤不斷。在判斷能力不佳的情況下,不適合發展一段辦公室戀情。現在對於你來說,就是要冷靜下來。
     
    4、世界(逆位)

    4、世界(逆位)

    世界牌逆位預言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代表你不適合發展辦公室戀情。如果執意要投入真情,會讓你失望連連,因為對方並沒有對你真心付出,它只是為了敷衍你。所以,在投入辦公室戀情以前,請想清楚什麼樣的對象才真正適合自己,如此才能更理智地對待愛情。
     
    5、戰車(逆位)

    5、戰車(逆位)

    你現在顯得多愁善感,情緒低落些,自信不足,對愛情有憧憬,但又害怕競爭,往往容易因妥協、不強求而錯失良緣。有機會發展辦公室戀情,但要勇於表白才能看到希望,一旦猶豫就會讓他人搶得先機!調整好情緒,積極一點吧!
     
    6、太陽(正位)

    6、太陽(正位)

    太陽牌正位代表生命力與喜悅,預言著你將擁有美好的戀情,適合發展辦公室戀情,有機會在工作中遇到理想伴侶。不僅工作愉快,能齊頭並進,兩人的感情也會因工作上出色的配合而越來越熱烈。彼此都能感受到強大的愛情力量,讓兩人的情感獲得順利發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