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十二生肖10月財富運勢

  • 字級 :
  • 生肖馬:★★★★☆
    有財氣吸納入庫之象!最旺的財氣在於囤積置產,有置產者(包括房子、土地、金銀玉器…等等)可從中獲利不少。出生背景不錯者,有輕鬆得到金錢的現象!後台 不夠硬的人先辛苦的付出後,可以慢慢囤積財富,最怕沒有耐心、吃不了苦、懶惰者,這樣不但積累不到財富,反而囤積一堆怨氣。怨氣沖天,財神也會被嚇跑的。

     

    生肖羊:★★★☆☆
    祖產會引來風風雨雨,在祖產過戶、爭議、繼承及放棄繼承之間,都要先做足功課,熟悉法律規定及稅金問題,是安全自保的必要措施。不動產稅金、祭品、改運費 飆漲,這方面也消耗不少!任何宣稱有贖罪、消災改運、積功德等要你掏腰包的事,都僅是牟利的販售行為,你只要知道天道是不接受人間賄賂的,至於買不買單就 取決於你的智慧了。

     

    生肖猴:★★☆☆☆
    財氣難安,宜以專業技藝、穩定工作來謀財。此運錢場不牢固,財氣外洩,金錢如活水般流動。處理金錢問題宜低調保守,宜多裝窮,否則易引來借錢者,或招來投 資說客,恐怕令你禁不住利潤誘惑,或不忍拒絕人家的「好意」而投資失利。誠實重信諾,會幫你招來好運氣!處事別抱有太多幻想和僥倖心理,求穩不求快,方能 轉運。

     

    生肖雞:★★★★☆
    此運對賺錢非常用心,若能秉持穩紮穩打的求財態度,財富多能在穩定中累積。若有足夠的資本與多餘的體力,可以採取合夥策略來開闢新財源;然而選擇副業與合 夥對象時要特別小心謹慎,最怕識人不清而徒勞無功,野心過大、欲望太多而破壞紮實穩健中得財的吉運。交易買賣小心口惠不實的廣告,亦要留意認知方面的落差 而產生消費糾紛!

     

    生肖狗:★☆☆☆☆
    此乃受損之運,有受氣、被冤枉、被欺騙的傾向,若能遠離雜亂場所,少接觸來路不明的人,降低生活複雜度,正直處世方能確保平安!對於貪心、不務正業、遊走 法律邊緣的人影響甚大。先正己心,正派經營,不投機也不取巧,方可避免厄運。若要更新硬體設備或設立新據點,切勿大額舉債來運作,以免不確定因素影響而周 轉失靈。

     

    生肖豬:★★★☆☆
    現金有快速流動之象,進出頻繁。投資前雖然會徵詢他人的意見,但其實內心中早就自有主張,不容他人干涉,還是多分析局勢,別憑直覺橫衝直撞。理財上有不依 牌理出牌、頻頻轉換的傾向,以股票而言,喜歡短線操作,所以務必見好就收、區間反覆操作,勿將所有資產投入高風險的金錢遊戲,否則倘若失利,必定損失慘 重。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