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天秤吳宗憲,大嘴綜藝王

  • 字級 :
  • 吳宗憲,台灣名副其實的綜藝一哥,在內地綜藝界的知名度也很高,就是那種天生為綜藝而生的人。
    吳宗憲反應快速,無論台上出現什麼狀況,他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反應,並及時化解,他的機智靈活在台灣演藝界堪稱一絕,幾乎無人能及,這大概也是為什麼他能在綜藝界數十年來長紅不敗吧。
    天秤座的吳宗憲擁有天生的好口才,能言善辯,這些在他馳騁綜藝界數年裡已經得到公眾的肯定,也正是因為有了他的妙語連珠,節目的趣味性大增,收視也隨之居高不下。而吳宗憲也從無名的小人物一步一步發展成為天王級人物。雖然口才了得,但是他台下所付出的努力也是常人難以想像的。一分汗水才有一分收穫。
    成也大嘴敗也大嘴,吳宗憲因為極好的口才吃遍各大綜藝節目,但是也因為他的口無遮攔而引來很多麻煩。曾經多次在節目中因為亂說話而向他人公開道歉,他和黃安多年的口舌之戰仍不見熄火的苗頭。正所謂禍從口出,作為公眾人物的吳宗憲如果還不懂的有所收斂,只怕等著他的麻煩還會源源不斷。
    天秤座除了口才好,交際能力也是一流的棒,他們親切善良,人緣極好。吳宗憲除了在娛樂圈有很好的發展外,其實他在商界的發展也不可小視,雖然近來屢傳他投資失敗,但是從他涉及的行業來看,的確實力不凡。如果不是擁有極好的人際關係網,擁有極好的觀眾緣,吳宗憲又怎麼可以在眾多負面新聞的情況下依然人氣爆滿,在娛樂圈和商業圈如魚得水呢?
    愛美又害怕空虛寂寞的天秤座,憑著天生的外交本領,周圍總是不乏優秀的異性朋友。吳宗憲出道至今,總是緋聞不斷,這足以證明他的交際魅力和一顆不安定的心。當年所有人都祝福他和陳孝萱的時候,突然爆出他已結婚生子,這則新聞無疑像一顆炸彈,瞬間引爆娛樂圈,一時間所有的娛樂頭條都是吳宗憲的名字。此後,被冠上已婚名號的吳宗憲再也不能堂而皇之的追求美女,反而使他有所收斂,花更多的時間在家人身上。
    對於吳宗憲的評價,向來分為兩個極端,有人讚他機智靈敏,有人罵他低俗無賴,但是無論是好或是壞,我們不得不承認,他在綜藝界的實力是名副其實的。他直率、口無遮攔,他花心、緋聞不斷,但是他帶給觀眾的歡笑是真實的,他對待工作是真誠的。
    「科技紫微網」希望宗憲能一路走好,在綜藝的舞台上越來越紅,帶給觀眾更多的驚喜與歡樂。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