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容易越錯越離譜的紫微命格?

  • 字級 :
  • 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並不知道自己錯了,仍為錯誤辯解、一意孤行。哪些紫微主星最容易執迷不悟,讓自己越錯越離譜?若科技紫微網的名單中有你,可就要多加注意了!(查詢你的命宮主星

     

    容易越錯越離譜的紫微命格?

     

    NO.1 七殺星
    自己認為對的事,就會認為全世界都是錯的,別人的勸告、建議通通不理。並且行動力又強,做事積極,結果越積極,錯到最後就愈發不可收拾。

     

    NO.2 破軍星
    自主性很強,很多事上司都還沒拍板,甚至都沒報備,就可能自己先動手做了,先斬後奏。可偏偏又思慮不周,不重研究、計劃,極容易出錯。等到別人發覺時,已經一錯千里了!

     

    NO.3 紫微星
    特別特別的固執,有時候明明隱隱覺得自己是錯的,可為了面子,為了不被人當場嘲笑,也要爭那口氣,一錯到底。結果還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自己找罪受。

     

    NO.4 太陰星
    害怕麻煩別人,害怕請求幫助會遭到拒絕,害怕請教時別人會不耐煩……重重害怕之下,就只有默默地做事。可人總會有犯錯的時候,如此埋頭苦幹,就很難及時發現錯誤,一旦發現,就是釀成了大錯。

     

    NO.5 天機星
    天機的分析能力很強,並且也自信於自己的分析,一旦合理化自己的分析,就會按照自己的分析去做,而不是有疑問時去問別人。一旦出錯,得到最後才會發現,結果晚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