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七夕情人節告白易成功的生肖

  • 字級 :
  • 七夕是單身者告白的好日子,但是這一天愛神並不會給 所有人一樣的好運。有人表白成功,享受牛郎織女般的濃情蜜意;有人表白失敗,只能一個人黯然離場。那麼2015年誰會有莫大的好運氣,能在七夕這天甩掉單 身呢?誰的運氣稍微差一點,但是加把勁努力也是成功有望呢?科技紫微網這就為大家揭曉。當然,七夕這天表白不成功也不意味著感情不會延續,只是需要多注意 其它的好日子啦!

     

    七夕情人節告白易成功的生肖

     

    生肖鼠:★★★★★
    月老對屬鼠者寵愛有加,感情上會大開綠燈。單身的屬鼠者如果有想要表白的心上人,一定要選在七夕這個浪漫的日子裡表達自己的愛意。鮮花、蠟燭不一定要有,但是必須要拿出十二分的誠意,這樣,你的他才會給你期待的回答。

     

    生肖牛:★★★★☆
    牛為七夕故事裡的主角,屬牛者在七夕這天同樣會得到一個良好的愛情運勢。但是你可千萬不要在緊要關頭退縮哦,大大方方地向心上人表達自己的心意,你會發現表白成功沒你想得那麼難。如果能在口才上多練習一下,多一點甜言蜜語,成功的把握度則會大大增加!

     

    生肖虎:★★★☆☆
    七夕這天對於屬虎的男生來說,會是一個表白極易成功的日子,只要確定好自己的心意,之前的準備都會給自己帶來應有的回報。但是對屬虎的女生來說,七夕並不適合表白,而且強行表白會給自己日後留下一個不那麼愉快的回憶,所以屬虎的女生們要注意哦!

     

    生肖兔:★★☆☆☆
    屬兔者如果想在七夕這天向親愛的他表白,則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尤其要注意因為健康狀況帶來的情緒低落。所以,七夕前幾天,屬兔者一定要多注意休息,讓自己在七夕擁有一個精神抖擻的形象,生龍活虎的出現在對方面前,這樣他才會被你打動哦!

     

    生肖龍:★★★★★
    屬龍者在七夕這天也頗受月老眷顧,愛情順心順意,所以,要表白的屬龍者絕對不可錯過七夕這個絕佳的表白日。表白之前,需多考慮心上人的喜好,準備好對方喜歡的鮮花或者禮物,不一定要最貴,但一定要能合他的喜好。只要這點做好,心上人的回答包你滿意!

     

    生肖蛇:★★☆☆☆
    屬蛇者七夕當天易受瑣事干擾而情緒起伏不定,對於表白之事也難以完全把握,可能早上興致高昂地要「拿下」他,晚上就鴕鳥般的想要逃避。其實七夕對屬蛇者來說,會是一個不錯的表白日,只要把表白地點選在令自己有安全感的地方,也就會有不錯的發揮哦!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