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農曆6月生肖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親和力很好,在朋友們中人氣頗高,經常會有朋友約你一起玩,在這些集體活動中,你的魅力逐漸顯現,很容易獲得異性的好感,開始戀情的機會很高。
    有伴侶:本月你可能有點碎碎念,如果另一半臉上出現三條線,趕快打住,別讓你的口水淹沒了對方的激情,話太多的時候不妨吃點零食,轉移一下注意力。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很不錯,企圖心旺盛,對工作充滿鬥志與熱忱,適合朝多元化運作,可以同時進行不同性質的事務,收穫頗豐!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生族腦筋轉的很快,你在關鍵時刻總能想到獨特的辦法幫助大家解決困難,在圈子裡的人氣飆升;但是,不要妄想把這種小聰明用到學習上,學習就該腳踏實地。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可能會有較多的應酬,還會用掉你大部分的錢,但是這些人情投資可能會成為你成功路上的條條捷徑,是本小利大的好生意。
    >>繼續默默愛著他,會被他發現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工作上的一些瑣事影響到你的情緒,而這些情緒又直接表現在你的臉上,有些焦躁的你很不適合在這個時候發展感情,小心好對象被你陰霾的情緒嚇跑。
    有伴侶:伴侶對你的冷落,讓你情緒起伏不定,脾氣變得異常火爆,說話充滿了火藥味。談話溝通時,若是雙方都不願遷就、忍讓,你們之間的「戰爭」會一觸即發。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態度比較固執,不容易接受他人的意見,會和同事有些小爭執,人際關係比較緊張。工作中圓融待人,多採納有效的建議,工作起來會事半功倍。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休息時間多用於娛樂,甚至還會把玩樂的心思帶到學習中,學習的時候經常恍神,思緒流連於玩樂,成績明顯下滑。如果能及時收拾好玩樂的心思,通過努力成績有望回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上太注重眼前的利益,會讓你贏得了蠅頭小利,卻丟掉了賺大錢的機會。所以在投資時要考慮得更全面和長遠一些,這樣賺取的利益才會更多。
    >>如何建立良好人脈?事業命盤解玄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的身邊會有不錯的人選出現,用心去感受,把握住機會,將能展開一段新的戀情。千萬不要因為膽怯而喪失難得的機會。
    有伴侶:本月戀愛中的人戀情發展平順,感情也在日益升溫,不妨到雙方初識的地方重溫舊情,定會別有一番情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手頭上的工作能按進度完成,比較輕鬆自在。下半月,工作任務會逐漸增多,壓力加大,會有異性貴人從旁協助,讓工作更加順利。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業發展比較平穩,更多的收穫是在人際交往方面,遇事能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更容易理解和包容他人,在同學中很受歡迎,人氣很高。月底要更努力讀書,不可鬆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你的投資在這個月會有實際的回報,銀行存摺上可觀的進帳讓你心花怒放,但是不要將之揮霍殆盡,不妨存一些起來當做下一次投資的本金。
    >>新戀情正要萌芽?塔羅女神來解答!

     


    愛情運指數個:★☆☆☆☆
    單身者:你太過強勢或許會嚇退不少對你有意思的人,害怕掌控不了你,害怕你們的愛情太專制。有時大可放低你的姿態,多展示你溫和的一面,給他們一些進攻的勇氣。
    有伴侶:感情很容易因為小小的裂縫沒有及時補救,就造成分道揚鑣的遺憾結局。千萬不要把職場的壓力帶到戀愛相處中,以免帶給你的戀人不安定的感覺。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身體狀況欠佳,工作起來也常常無精打采,新員工如此,更易給上司留下不好的印象。注意飲食和休息,調適好狀態,盡快進入良好的工作狀態。
    學業運分析:總想著不勞而獲,妄想用很少的精力獲得很多的知識,整天做著不切實際的夢而耽誤了學習的時間。學習沒有捷徑,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收起那些歪心思,一步一腳印才是正途!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漏財的可能性很大,特別是下半月,而且越是放鬆警惕的時候,就越容易給小偷可乘之機。外出的時候注意看管好自己的物品,重要證件不要隨身攜帶。
    >>總覺得存不到錢?把握財星高照時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你本月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讓自己窩在家中,這樣便減少了你與異性接觸的機會,因而也不容易獲得愛情。外出不一定能馬上遇好緣,但一定可以改變你的運勢磁場,更有機會擺脫單身,試試吧!
    有伴侶:雖然你是因為關心,所以才再三的叮囑,但是在他的耳中可能就成了喋喋不休的碎念,你的好意到頭來反成了他的負擔,宜盡量注意你的溝通方式。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新進職場的人,工作起來會比想像中順利很多。同事不會故意為難,上司也會給你學習的機會,好好表現,會有不錯的升職空間。
    學業運分析:新入學的學生忙著熟悉學校環境,結識新的同學,心裡充滿了對新學期和新同學的好奇,卻忘了自己的主要目的是學習。趕快讓自己回到現實的學習中吧,別等回過神的時候課程已經過去一大截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短期投資會獲得不小的收益,見好就收是規避風險的上上策。生意人訂單會迅速增多,從中挑選出長期合作夥伴,是公司擴大的有利條件。
    >>勢如破竹!徹底掌握你的天命與氣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不妨試著改變一下自己,買幾件新衣服,換一個新髮型,讓自己從頭到腳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說不定你心儀的他就會被你的改變吸引過來哦!
    有伴侶:得到長輩們的首肯,你們的愛情之路變得順暢多了。但是不可就此鬆懈,只有彼此相互支持、相互理解,愛情的道路才能更加順暢,走到幸福的終點。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處理手頭的工作如魚得水,輕鬆自在哼小曲的時候頗多。即便任務增加,也不會影響到你的休息時間,沒有壓力的工作如同快樂的遊戲。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學習狀態很好,學習興趣比較高,你的積極態度帶動周圍的同學一起進步,大有你追我趕的趨勢。課餘、課後要多交流學習,好的方法要拿出來分享,這樣才能進步更快。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出手太大方,往往會讓你的後半月過得很艱難。面子是很重要,但是肚子更重要!花錢要有節制,過度消費會讓你陷入一種惡性循環。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