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表面冷漠,內心愛得火熱的生肖

  • 字級 :
  • 有些時候,外在是不可全信的,態度是一方面,內心想法又是一方面。科技紫微網就要為大家盤點這一類人群,就是一些表面上對你冷漠,其實內心愛得熾熱的生肖們。

     

    表面冷漠,內心愛得火熱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生肖鼠害怕被拒絕,所以內心對你再愛得熾熱也不敢直說。對你的冷漠是裝出來的,無非是膽怯到不敢過度吸引你的注意,才會出此下策。
    >>異次元命占揭露,阻礙你戀情的關鍵是?

     

    生肖牛
    屬牛人不善言語,也有著天性使然的撲克臉,表情不多,看起來冷漠。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他們早已經為你神魂顛倒難以自拔了。
    >>還在曖昧?其實他心裡很喜歡你?

     

    生肖龍
    生肖龍很愛面子,再愛你也不會直接表達,冷漠也是為了不斷自律,不希望自己在你面前太過失控失態。所以熾熱的內心,需要冷漠的對待來降降溫,才能清醒。
    >>他會拒絕我的愛嗎?只能被動等待?

     

    生肖雞
    屬雞人表面對你冷漠,是因為他們想要標新立異,覺得喜歡你的人一定很多不差他們一個,而他們想要拉開距離取得你的好感,就得另闢蹊徑。
    >>啟動盧恩神諭力量,看他是否在乎你?

     

    生肖狗
    屬狗人越愛你,越冷漠,天生害怕自己的喜歡被他人拆穿。尤其是在不知道你答案和心意的時刻,他們只想要用冷漠來掩飾自己的不安和困惑。
    >>想知道他是否在乎你?塔羅解心意!

     

    不管是內心的熾熱外在的冷漠,或者反過來的情況,想要瞭解一個人沒有那麼容易,多多接觸去試探內心,才會看到更加真實的對方。

     

    點擊>>【姓名戀愛配對】,瞭解他的內心,看他有多喜歡你,兩人在一起是否會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