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如何判斷這個男人已愛上你

  • 字級 :
  • 愛情的美好在於雙向互動,你愛我,我也愛你,才能幸福得放閃。但當局者迷,有時候不一定能確定對方也愛自己。

     

    尤其紫微命宮有太陽、巨門、天機、太陰、天梁或是天同的女生,在不確定對方是真愛自己之前,是不會輕易冒險追愛的。若是也碰到這些不容易主動追愛主星的男生,豈不是要遺憾地錯過?

     

    而七殺、破軍、廉貞、貪狼這類開創型主星的女人,則因為性情上大大咧咧,很容易後知後覺,忽視男人的某些示愛表現,讓男方搞不清楚她的態度。

     

    當然,還有一種就是紫微、天府、武曲、天相等領導型主星在命宮的女生,自尊心極高,在不確定男方也愛自己的時候,可是不會「屈尊降貴」的去主動追求,要是表錯情,那太沒面子了。所以,只有在確定對方的心意後,她才會稍稍透露出自己對他的喜歡,驕傲地讓對方來追。

     

    可要如何才能確定自己心儀的男人也是愛自己的呢?這就教你如何觀其行、知其心,看看哪些跡象表明他也愛著你!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如何判斷這個男人已愛上你

     

    跡象一:他是不是常找某種藉口接近你?
    年輕人往往自尊心比較強,在沒有得到對方的好感時就求愛,怕遭到拒絕而使自尊心受挫。尤其是太陰、天梁、天同等合作型主星坐命宮的男人,羞於直接表白心跡,往往採取含蓄的形式表露對異性的好感和喜愛,找藉口接近對方,將因為喜愛而主動接近的動機掩蓋起來。

    >>塔羅占卜!3個月內你們有機會在一起嗎?

     

    跡象二:是否樂於幫助你?
    每當你需要幫助時,他是否默默地出現在你面前。這說明,他時常在關心你,希望透過幫助你,而獲得你的好感。

    >>妳命中注定有位大仁哥細心守護?

     

    跡象三:他是不是經常詢問你的動態?
    例如,上星期天你幹什麼了,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嗎……等等。他把感情放在你身上,才會如此關心你的動向,並希望你邀請他參加你的活動。在這方面表現得最為明顯的就是七殺、破軍、廉貞、貪狼等開創型主星在命宮的男生,喜歡你,就會很積極地想要參與你的活動。

    >>他的心情?窺視他對你的情感

     

    跡象四:是否對你隨意說的話或表露的喜好記在心裡,並設法滿足你的喜好?
    他喜歡你,就會對你說的一切都感興趣,並投其你的喜好。

    >>告別單戀!讓兩人感情瞬間加深的方法

     

    跡象五:他是否有接近你的興趣的趨向?
    你感興趣的事,他也努力參加,並表現出熱忱,這說明他是在主動配合你,以便縮短與你在興趣愛好方面的距離。

    >>速配必算!你們是天生一對嗎?

     

    跡象六:是否樂意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和家人?
    主動將你介紹給朋友、家人,說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有了很重要的位置,而且有較深的感情。

    >>姻緣何時到?免費算!

     

    跡象七:是否很想知道你家裡的事,瞭解你家庭情況?
    對你有好感,必然對你家庭有興趣。同時,也是想透過瞭解你家庭情況,來進一步加深對你的瞭解,另外也是在向你暗示他對你及你家庭的關心。

    >>他是你的速配對象?五年戀愛運免費算

     

    跡象八:是否對你的各種變化很敏感?
    你的服裝變化,他總是很敏感,通常發出讚美的評價:「這件衣服真漂亮」;鈕扣掉了,他也會提醒你。這些對細節的關注,表現出他對你的關心。

    >>你的命中註定那一人在哪?

     

    跡象九:是否記住你的生日,並祝賀、送禮物?
    你並沒有主動告訴過他你的生日,但是他卻在你生日時表示祝賀或贈送你喜歡的禮物等。這說明他對你的一切都很關注,並積極尋找各種機會引起你的注意,表明他對你的關心。

    >>掌握感情的動向,三年愛情桃花運

     

    跡象十:收到你的簡訊/LINE/電郵後,是不是很快回信,對你的要求和問題是否認真作答?
    如果你是他的意中人,本來他就主動找機會接近你,那麼見到你的信息,哪怕再忙他也會抽出時間及時回復,並對你的要求或提出的問題(除非是難以回答的)認真作出回答。

    >>終結單身,就在今年?

     

    還猶豫什麼呢?如果他有以上其中四種或以上的跡象,你就該盡快表明自己的心跡了。覺得自己主動表白有失面子?不要緊,那就明示暗示對方。他對你那麼喜歡,你都示意了,他不趕緊把握,哪有那麼傻的呢?

     

    想認真對待這份感情,就不會只是想玩玩,可是無論是戀愛還是未來的婚姻,要獲得幸福與長久都不僅僅只要彼此有愛就可以了。相處遠比相愛要難!除了相 愛,還有什麼能促成你們的幸福美滿呢?兩人的八字合不合?速配與合婚指數高嗎?你們的結合會受到雙方家長的祝福還是阻擾?若是結婚,婚後生活和不和諧呢? 【紫微合婚書】將會給你的戀情、婚姻備下一份規劃與保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