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想努力卻不知如何開始?四項努力原則給方向!

  • 字級 :
  • 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人生的確如此,想活得光彩照人,就得付出努力。如果你已經知道這個道理,但是想努力卻又找不到方向,今天,就讓科技紫微網來告訴你,哪些努力能讓你的人生精彩起來。

     

    以下要注意的主星皆為命宮主星,不知自己主星者,請先點【紫微命盤】查看。

     

    想努力卻不知如何開始?四項努力原則給方向!

     

    1、薪資不高也要努力做好
    有些工作起薪不高,尤其是剛畢業入行的工作,常常令人覺得所付出的努力和回報不成正比,工作卻領著微薄的薪資。
    有人認為這樣只不過是為了讓自己明天能生存下去,所以把這類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歸類為無效或窮忙的範疇中。
    但是為了未來能夠光彩照人,即使是目前看似微薄的薪水也要努力啊!做的越多,鍛鍊的機會就越多,相同經驗累積的夠多夠深,這也意味著未來有比他人在這領域上更資深的專業與經歷。
    容易放棄這項努力的主星:命宮有破軍、貪狼
    >>搶先批流年,布局你的2018勝利方程式!

     

    2、努力學習
    在工作的過程中,務必要努力學習。
    當然,不少人會覺得光應付上班要做的事情,就已經夠辛苦了,難得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空閒時間,竟然還要花在學習上,這種活法會不會太自虐了?是的,這的確是有點虐,但不自虐,怎麼能光彩照人?
    所以,請在努力工作的過程中,積極尋找如何更快速提升工作要率的方法,或是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當你掌握了方法以後,說不定可以跳躍自己所處的層次,甚至可以透過這些方法讓收入多更多。
    這個過程或許會很漫長,或許會很煎熬。要知道,沒有任何一種努力是不辛苦的,虐多了也就習慣了,終有一天能在職場上發光發熱。
    容易放棄這項努力的主星:命宮有天府、天相或天同
    >>人生不虛度!歲運詳批引動好機緣

     

    3、努力創造複利效果
    「複利」就是俗稱的「利滾利」,愛因斯坦曾說:「複利的力量比原子彈還大」。
    普通人要透過自己的努力變成光彩耀眼之輩,除了會賺錢以外還要會理財,除了會學習以外還要會累積。
    從財富累積方面來說,不懂得「複利」的人,賺到錢馬上想要「犒賞自己」,滿足了物質需求,卻對你的財富增長沒有幫助。所以不止要理財,更應該善用複利的力量,一步步「養肥」你的帳戶。從知識積累方面來說,不懂得「複利」的人,學了知識卻沒有活用,或者覺得用不上就荒廢了,忽略不同學問整合、加乘的效果。其實知識也像財富一樣,不是萬能,卻讓你有更多的可能!
    容易放棄這項努力的主星:命宮有太陰、天梁或天同
    >>九星迎財富,你做哪行財運才旺?

     

    4、努力克制
    在所有的努力過程中,都需要加入克制力。克制自己不被慾望打敗,克制自己不放棄努力,克制自己不敷衍了事……林林總總的克制養成你的紀律人生。
    從經濟角度而言,克制即是延遲滿足,懂得克制,不亂花錢,才能達到複利的效果;從進擊角度而言,克制即是持續加油,永不懈怠,認清自己永遠有不足之處要補強,堅持勇往直前。
    不管怎麼說,無法做到努力克制自己,所有的努力都有可能功虧一簣。
    容易放棄這項努力的主星:命宮有七殺、破軍、廉貞
    >>你的人生後半場,如何更精彩?

     

    但願你的每一分努力都不會白費,但願你的每一滴汗水都會得到回報,但願不久的未來,你能光彩照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