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4主星12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到了2014年的最後一個月。辛苦了一年,這個月運勢會給你甚麼樣的精彩內容呢?是錦上添花的喜悅,雪中送炭的驚喜,還是雪上加霜的沉重?期許14主星12月吉運上上籤能帶給你帶來好運!

     

    14主星12月吉運上上籤

     

    七殺星
    運勢:★★★★
    整頓創新,穩步向前。此運勢分成兩的面向,屬於親力親為、腳踏實地的耕耘者,將源源不斷獲得正面能量的加持,名聲有打出去的趨勢;屬於欲求強烈、急功近利 者,易受人擺佈,小心誤入歧途,前途無亮。未成熟的計劃宜在心中默默醞釀,不適合四處張揚,以免小人搗蛋,導致前功盡棄。
    注意:拋開之前的思考模式,重新出發,可讓事情得到圓滿。

     

    破軍星
    運勢:★★★★★
    鴻運當頭,強運之下必有大收穫,但這並不意味著就可以坐享其成。心中充滿鬥志,擁有強烈的追求欲望,面對想要達到的目標將馬不停蹄奔走操勞,不畏艱辛,無怨無悔。如此真心賣力付出,幸運之神怎會不在背後推你一把?!好好把握這個月的好運吧!
    注意:貪吃會是危害你健康的罪魁禍首,平日務必要注意飲食問題,不可吃得太雜。

     

    廉貞星
    運勢:★★★★
    內心如果從容不迫,現實就算動盪不安,則無畏無懼。本月將有更為堅定的信念會在你心中產生,不為他人而活,不受人事變遷影響,只為自己,為心中那個真實存在的目標,勇往向前。也因心無旁鶩,順其自然,生活將可展開新局面。
    注意:遇到困難先靠自己的能力來,切勿寄望於他人。

     

    貪狼星
    運勢:★★
    各方面變數較大,要順勢而為,若固執已見,無形的壓力就會越大,甚至發展到寸步難行的地步;若能適時改變行事風格,勇敢面對挑戰,反而能夠順利通過考驗。凡事不可衝動而為,需從長計議,將可突破難關。
    注意:與人合夥做生意容易上當受騙,不可好高騖遠,目標定的越高,損失會越大。

     

    紫微星
    運勢:★★
    感慨頗多的一個月,有遭遇人事變故、生活波動的傾向。想追求高品質生活,卻往往事與願違,你的所想所為不是遭到人為的破壞,就是受到環境的限制。如果又喜歡計較,與人爭辯,難有轉變的機會。改變心態以平常心做事,雖然好事多磨,但是吉運終會隨之降臨。
    注意:貴人會為你擋去不少困擾,而你身邊最親密的朋友就是你最大的貴人。

     

    天府星
    運勢:★★★★
    內心充滿陽光,給人無限的溫暖,以這樣的心境抵擋衰運。雖然生活中會遇到一些煩心的事情,在旁人看來很難越過的障礙,你總能積極向前看,對未來充滿美好的信心。也因心中常存樂觀信念,事業、財富將可帶來新氣象。
    注意:不要瞻前顧後,朝著目標果斷前進,只要你願意付出,就會事半功倍。

     

    武曲星
    運勢:★★★
    易於滿足,有安於現狀的傾向。如果你是屬於內心平和、心態良好者可享安逸,生活平淡卻真實;然而負面思考、自暴自棄者則倍感壓力,小小挫折也覺得是天崩地裂,難獲得他人幫助;內心陽光、樂觀積極者可扭轉運勢,迎向陽光,獲得突破。
    注意:按部就班,一味尋求安穩將停滯不前。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