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在五月天遇見愛情?農曆五月愛情運勢揭曉

  • 字級 :
  • 今年因為有閏四月,農曆五月來得特別晚。不過,愛情的紅線可是不分早晚,千里姻緣都能一線牽,遇到了就是遇到了。而五月也是陽氣特別強的月份,你的愛情是不是也能受到陽光的滋潤而耀眼動人呢?趕快來從科技紫微網的運勢中看看端倪吧。

     

    在五月天遇見愛情?農曆五月愛情運勢揭曉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本命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五月桃花最燦爛主星:七殺、貪狼
    農曆五月愛情最甜蜜主星:武曲、天府、太陰
    農曆五月容易出狀況主星:天相、天機、太陽
    農曆五月小心爛桃花主星:紫微、天同、巨門

     

    七殺星
    愛情運指數:★★★★★
    這個月七殺的感情運勢很不錯,心情愉快的時候總能遇到幾個不錯的異性,其中就會有讓你心動的對象。想要讓感情更進一步,不妨與對方多接觸,多找一些話題聊聊吧!已婚戀者,此月伴侶會成為你最好的傾訴對象,你的心中有什麼不快,對方都能幫你紓解。
    >>一年內,你們的感情會有好結果?

     

    破軍星
    愛情運指數:★★★☆☆
    破軍入夫妻宮,此月單身者遇到異性的機會不少,但愛情的大門卻很難打開。多表現出自己真實的一面,更能讓對象感受到你的真誠與善意哦!另外,已婚戀的朋友應避免將不穩定的情緒帶入平日的相處裡,陪另一半出去逛逛街,心情就會愉快很多。

     

    廉貞星
    愛情運指數:★★★☆☆
    進入農曆五月後,廉貞星的感情運有些平淡,沒有太大的波瀾。單身的廉貞們仍然需要等待,戀愛機會不多,若想早日脫單,得主動出擊。有伴侶的廉貞若想讓感情升溫,可以安排一場短期旅行,甜蜜指數會上升哦!

     

    貪狼星
    愛情運指數:★★★★☆
    愛情運勢不錯,多下點功夫打理自己的形象,多表現出親和的一面,收穫愛情的機率會很高。已婚戀者在此月的相處中,偶爾會出現意見不和的情況,但是不用擔心,很快就能風平浪靜。
    >>峇里島秘術,測出真心愛你的人

     

    紫微星
    愛情運指數:★★☆☆☆
    紫微此月的感情會受到一些衝擊,單身的紫微雖然身邊有些異性朋友可以一起玩樂,但想要發展成戀人關係則還不靠譜,別太急著放入感情。已婚戀的紫微,在感情中常找不到安全感,猜疑心因此不斷升級,這樣對感情發展很不利喲。

     

    天府星
    愛情運指數:★★★★☆
    天府們,訂婚的好時機到了!戀愛中的天府不妨與戀人商量一下,見見雙方的父母,把婚期定下來,一起迎接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吧!單身的天府此月也將艷遇不斷,若想要促成一段戀情,可以多增加見面的機會哦!

     

    武曲星
    愛情運指數:★★★★★
    如果你心裡有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就大膽說出來吧!這個月會是非常適合你表白的日子,只要不過於唐突,就會收到滿意的回覆。有伴侶的你,此月會在工作最疲乏的時候得到伴侶暖心的助力,讓你愉快輕鬆不少。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