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你是老闆心目中的愛將嗎?

  • 字級 :
  • 老闆喜不喜歡你,在於有沒有投他的緣,在於工作能力,也在於你的工作態度。你是否是老闆最愛的員工呢?科技紫微網就來幫大家揭秘,老闆一般都比較愛什麼樣的員工。

     

    你是老闆心目中的愛將嗎?

     

    第一名:AB型
    AB型是四種血型中,最現代也是相對出高智商最多的類型。AB型的人性格結合了B型血的開放創新以及A型血的仔細認真。這麼聰明外加工作效率高,又特別會處理人際關係的血型,自然是當之無愧的最受老闆喜愛的血型員工。
    >>今年你在職場上升遷有望嗎?

     

    第二名:O型
    O型血的人最受老闆喜愛的地方,在於敢拚敢闖還很「懂事」。O型血的人無論男女天生事業心強,還具有特別明顯的「階級觀念」,自己一方面很嚮往做老大,一方面又很尊重上司。懂得行業的「規則」,能哄得長官開心之餘,強烈的冒險精神會讓他們做出別人做不出的成績。
    >>老闆留你,該不該接受?

     

    第三名:A型
    A型血的人責任感重,老闆不論交代了多少事都能盡責完成。不用擔心他們渾水摸魚,遲到早退,完美主義的他們工作效率品質很高,很是讓老闆省心。只是A型膽小又中規中矩,讓自己活得累,卻又見不到突破和很大成效。名符其實是機械的工作者!
    >>怎樣才能讓老闆重用你?

     

    第四名:B型
    十件事情永遠只有一件事情辦妥的,交代的差事不管急不急總是會忘記到九霄雲外。但他又創意無限,靈感天馬行空,B型血的個性只適合藝術創作或自由職業,與人合作或高壓環境下,做事都是差強人意的效果。順便問一句:B型血真的有老闆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