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生哪種生肖寶寶與你相剋?

  • 字級 :
  • 首先,科技紫微網要強調的是,「相剋」是指因孩子與父母個性相衝突而引發的不合行為,而非傳統的宿命論——剋死刑傷。孩子與父母相剋,不是孩子叛逆,與父母衝突不斷,令父母頭疼傷心;就是父母太過強勢威嚴,壓抑了孩子的個性與思想,造成孩子心理陰影與行為扭曲……無論是哪種,都不利於親子間的互動交流,與感情培養。

     

    科技紫微網透過生肖刑剋,來幫大家看看,哪些屬相的寶寶會與你相剋。有準備懷孕打算的父母若想將來在孩子教育上輕鬆一些,與孩子的關係更融洽一些,就可適當避開在這些生肖年份生孩子。

     

    如果你的孩子已經出生或是已經懷了孩子,正巧孩子的屬相與你們的屬相相剋,那麼也別急,更不要衝動的做出打胎舉動。相剋相刑,生肖不合,不代表親子關係就一定不能和諧美好,只是父母與孩子在經營親子關係時,需要付出的努力比別人更多一點而已,更需要調整自己的個性去理解與包容對方的不同。至於如何做,文章最後會有答案。

     

    生哪種生肖寶寶與你相剋?

     

    鼠寶寶
    子鼠與卯兔相刑、與午馬相沖、與未羊相害。所以,生肖鼠的孩子最是容易與生肖兔的父母相剋,其次是生肖馬與生肖羊的父母。

     

    牛寶寶
    丑牛與戌狗、未羊三刑,如果家庭中有一個屬牛的孩子,和分別屬狗、屬羊的父母,那麼這個家就常常會雞飛狗跳了。丑牛又與未羊相沖、午馬相害,牛寶寶與屬羊或屬馬的父母相處的問題也會比較多。

     

    虎寶寶
    寅虎與巳蛇巳相刑相害、與申猴相沖。所以,虎寶寶與屬蛇或屬猴父母的親子組合,也會容易出現親子問題。

     

    兔寶寶
    卯兔與子鼠相刑、酉雞相沖、辰龍相害。也就說明屬兔的孩子會與屬鼠、屬雞或屬龍的父母不對盤。

     

    龍寶寶
    辰龍自刑、與戌狗相沖、與卯兔相害。也就是說屬龍、屬狗或屬兔的父母與龍寶寶的親子緣會比較淺。

     

    蛇寶寶
    巳蛇與寅虎相刑相害、與亥豬相沖。屬虎或屬豬的父母面對屬蛇的寶寶就比較難搞了。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