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在五月天遇見愛情?農曆五月愛情運勢揭曉

  • 字級 :
  • 天相星
    愛情運指數:★★☆☆☆
    戀愛中的天相,此月的感情運比較冷淡,不僅親密的時間減少了,甚至兩人的隔閡也加深了,可得提高警惕!單身的天相,此月結識新異性的機會不多,但是有機會與往日的戀人重遇,要是能破鏡重圓也很不錯喲。
    >>神準!紫微透露某年適合結婚?

     

    太陽星
    愛情運指數:★★★☆☆
    這個月的太陽要注意了,感情上有些鑽牛角尖哦!別總把對方推到對立面,有問題可以一起商量,當對方指出你的不足時,也應該坦然接受才是。太過於強勢的態度只會引來更多的衝突,應懂得互相尊重,才能讓感情走得更長遠。

     

    巨門星
    愛情運指數:★★★☆☆
    已婚戀的巨門,由於在感情上過於冷靜理智,會讓另一半覺得關心不夠而心生怨氣,沒關係,多哄一哄,說幾句好聽的話,問題就解決啦!單身的巨門此月易結識到家庭背景不錯的異性,只不過想要進一步發展,現在還不是好時機哦!

     

    天機星
    愛情運指數:★☆☆☆☆
    此月的愛情運夾雜著憂傷的小調,你那多變又易怒的情緒,影響了你的感情進展。原是一句關心的話,卻易因為表述不當而產生誤解。這個時候不要急著去解釋,多說多錯,給彼此一點時間,等各自的心情都平復了,再解釋清楚也不遲。
    >>感情路總是坎坷?塔羅女神來指引

     

    太陰星
    愛情運指數:★★★★☆
    太陰此月非常適合戀人一起規劃未來哦!與對方多溝通交流,不僅能讓戀人感受到你的愛意,也會讓感情更甜蜜。遇到意見不合的時候,多點寬容與理解,會讓你在戀人心裡大大加分哦!另一方面,單身的太陰這個月的感情進展不易,可得好好加油!

     

    天梁星
    愛情運指數:★★★☆☆
    愛情會成為你這個月最佳的避風港,外面受的委屈和不開心,都可以找戀人傾訴,會有效幫你減壓。不過千萬不要把外面不好的情緒發洩到戀人身上哦,這樣反而會火上澆油,讓心情越來越糟。

     

    天同星
    愛情運指數:★★☆☆☆
    單身的天同此月的戀愛慾望會很強烈,然而感情的事情急不得;但為了快點脫單,行動也不能太保守,不妨主動出擊,為自己製造機會。已婚戀的天同易遇到一些感情的小煩惱,不妨與另一半開誠佈公談一談,一個人悶在心裡,只會越來越難受。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