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甚麼夢是事業成功的好預兆

  • 字級 :
  • 事業不僅是我們養家餬口的方式,更是實現理想、價值的存在。無論是投身職場,還是自主創業,都希望能夠拚出一番成績。但成功不是人人都有,你會成為那個成功的幸運兒嗎?隨「科技紫微網」去探索夢境吧,它會給你答案哦!

     

    甚麼夢是事業成功的好預兆

     

    夢見與兄弟姊妹合力做某事
    兄弟齊心,其利斷金,此夢代表事業將在團結合作下大有進步。

     

    夢見木匠蓋新房子
    表示政界人士、法官、教授、藝術家…等,會在研究、事業、藝術作品方面取得卓越成就。

     

    夢見和仇人交朋友
    意味著能得到很多新的朋友,幫助自己的事業獲得成功。這個夢也是在提醒你,多注重維護人際關係,多拓展人脈。

     

    夢見鬍鬚變長了
    這不只預示著事業成功和職位的晉升,還是長壽的祥兆。

     

    夢見手
    手主事業。夢見自己的手又長又結實,意味著事業會成功。夢見自己的手比原來更紅了,意味著將會官運亨通。

     

    夢見松鼠
    此夢要在旅途中,才會有吉兆的意思,表示旅行會舒適,事業會成功。

     

    夢見老鷹
    鷹在天空高高翱翔,象徵事業上飛黃騰達。夢見鷹,意味著事業要登上一個新的階段,可以考慮開闢新領域。夢見鷹落在自己頭上,意味著職位的提升。夢見放鷹抓鳥,是事業成功的預兆。

     

    夢見鴨子
    夢見母鴨和小鴨在髒水裡遊戲,前途會光明,未來會幸福。

     

    夢見麻雀
    夢見有很多隻麻雀,預示大吉大利,事業能取得成功。

     

    夢見蔬菜
    蔬菜主成就,象徵著成功。夢見蔬菜、買菜,都是富有、事業成功之兆。

     

    夢見大樹
    大樹結實挺拔,象徵著成功。夢見大樹,意味著生活幸福富裕。夢見攀登大樹,意味著克服很多困難之後,最終能取得成功。夢見從樹上掉下來,則是失敗的預兆。夢見手拿棕樹葉,則意味著事業會取得輝煌的勝利。

     

    夢見自己喝酸梅湯
    喝酸梅湯會有一種清爽的感覺升上心頭,做這種夢意味著聲譽鵲起。這種聲譽,是由於自己為人們帶來了精神上的快樂和滿足,所以在文化事業上會有發展的空間。

     

    夢見玩牌
    牌是一種博弈,參與者都爭著當贏家,象徵著在競爭中獲得最後的勝利。同時它還有一個意義,就是用遊戲的心態去面對一切,沒有陷得太深,意味著健康的心態。心態越健康,成功離自己就越近。夢見玩牌,無論愛情還是事業都會獲得成功。

     

    夢見游泳
    游泳讓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感受到水流的力量。在夢中自己游過河到達對面,則意味著渡過了一次考驗,事業將會取得成功。游不過,則是阻礙、困難到來的預兆。而夢見游泳渡河去的是別人,則會不吉,是隔閡、背叛的暗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