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幸還是不幸?這幾個生肖總是好事多磨

  • 字級 :
  • 有人少年成名,鮮衣怒馬,好不恣意;有人卻只能在人生的泥地裡滾上幾滾,才有出頭之日。待到大器晚成,方知好事多磨的深刻涵義——福深、福厚。科技紫微網在這裡就來告訴你,十二生肖中哪幾個生肖是要經歷好事多磨的福深福厚者!

     

    幸還是不幸?這幾個生肖總是好事多磨

     

    生肖羊
    生肖羊的人生中會出現很多機會,但也會出現很多波折,既想放棄又想堅持,這是生肖羊的性格使然。即便過程中有很多不如意,但最終也會以圓滿收場。
    生肖羊女性在愛情中特別執著,覺得遇到對的人,不管有多少質疑和否定的聲音,她都會勇敢的去堅定和追隨,過程雖然坎坷,但會獲得到美滿的愛情。
    >>2018穩操勝券的關鍵在哪?批流年

     

    生肖蛇
    屬蛇的人是好事多磨的典型代表,尤其是在事業的發展上這點更為突出。
    事業起初階段極其艱難,外面的質疑再加上自身的能力不足,讓生肖蛇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一度想放棄。但是屬蛇人有很強的再生能力,儘管經歷很殘酷的競爭後,也能很快的恢復精力,就猶如蛇一樣,每蛻一次皮就能夠獲得一次新生。
    >>前世際遇影響今生運?輪迴探玄機

     

    生肖豬
    雖然生肖豬在愛情或者財運方面時有跌跌撞撞的情形,看似比較坎坷。但其實不然,由於生肖豬天性善良淳樸,喜歡幫助人,這為他們自己積累了很多福報,雖然開頭困難,但是越往後越順利。
    特別是5月份出生的生肖豬男人,在困境或者低谷時,總會有貴人的幫助,為他們指點迷津,帶他們走出困境的迷霧。
    >>秘傳唐四柱,揭前世謎解今生運!

     

    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天生就很聰明機敏,但是有時候由於過度的自信,也會讓他們陷入麻煩和苦難中。
    但幸運的是,生肖猴性格中最突出的就是對待事情的堅定性,總會積極堅定地面對問題,不會一味地沮喪和抱怨,儘管中間會出現很多周折,但最終依然會獲得滿滿的幸福和財富。
    >>霊魂索視:回溯前世,看透今生命運

     

    如果你現在的處境讓你承受著焦慮,如果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而覺得彼岸遙遙無期,如果你不知道人生下半場到底還有沒有希望在等著你,來看看自己的【紫微第二人生】吧!張盛舒老師為你獨家預測人生後半程的運勢起伏,讓你抓住騰飛的黃金期,一掃黯淡,重建輝煌。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