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你會遇到職場貴人嗎?

  • 字級 :
  • 一樣米養百樣人,在職場上,總會遇到各種性格與工作態度不同的人,其中有你喜歡的,也有你討厭的。每天接觸的這麼多人之中,誰會幫忙你,拉你一把呢?現在就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占卜,看看你是否會遇到職場貴人,他會在哪方面為你提供協助?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近期我會遇到職場貴人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背牌-6張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選牌1:戀人
    戀人牌
    貴人:同事
    戀人牌象徵著你在職場上,是個淡泊名利,坦誠以對的人。任何人與你合作,都能感到心情愉悅,因此你建立了很好的人緣,當你需要支援時,只要開口求助,部門同事都會很樂意伸出援手。這除了能加速你工作的效率,彼此在工作上的協調與溝通也會更加順暢,是一種雙贏的局面。
    >>如何建立良好人脈?事業命盤解析

     

    選牌2:皇后
    皇后牌
    貴人:女性長官
    皇后牌象徵著你在職場上,是個積極主動、樂於付出的人。你這種善待他人的性格,深受女性長官的喜愛,她們能夠信任你,對你也有所期待。所以,當她們把重要任務交付給你時,你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即使能力有限,只要拿出認真努力的工作態度,她們就會用心栽培你。

     

    選牌3:正義
    正義牌
    貴人:人資部主管
    正義牌象徵著你在職場上,是個負責任且勇敢果決的人。公司為你設定的方向與目標,可能會造成瞬間壓力,讓你喘不過氣,此時不妨找人資主管聊一聊,看看是否有相關的課程可進修,以補強你專業能力的不足。日後考核時,你傑出的表現將會獲得肯定與回報。
    >>聆聽靈魂之聲,助你找事業貴人

     

    選牌4:隱士
    隱士牌
    貴人:有社會歷練的朋友
    隱士牌象徵的是,你這個人雖然在職場上拙於言詞與交際,卻充滿智慧。選到這張牌,預示著你可以請教身邊的成功人士或經歷豐富的朋友,他們能夠憑著過往的經驗為你指點,幫助你在面對人、事、物時,能想得更深、看得更遠。有了他們的指引,你便能在沉靜思考後,走出新的道路。

     

    選牌5:戰車
    戰車牌
    貴人:競爭對手
    戰車牌象徵著你在職場上,是個意志堅定、目標明確的人。如果你能和事業對手結盟合作,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將不同角度與出發點的構思,整合規劃成為更好的方案,對手定會對你心悅誠服。如此一來,你將能脫穎而出,帶領團隊一同前行。
    >>今年關鍵人脈會是誰?批流年來揭曉

     

    選牌6:教皇
    教皇牌
    貴人:前輩
    教皇牌象徵著你在職場上,是個求知慾強,有研究精神的人。選到這張牌的你,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賞識你的前輩,讓你跟在他身邊學習,這將有助於你日後升遷。也有可能你會得到身邊的長輩引薦,有機會登上更好的舞台來展現實力。

     

    遲遲等不到貴人出手幫忙,想離職的念頭又蠢蠢欲動了!到底該主動出擊?還是留在原職等待機會?【六芒星塔羅命數-轉職運勢占】預測你接下來的事業運,將會面臨什麼樣的課題?讓塔羅牌陣為你解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