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該給追你的人一個機會?

  • 字級 :
  • 面對著眼下某位追求者的獻慇勤和百般示好,是否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著急而無所適從的你,到底是否應該給對方一個機會?科技紫微網用塔羅占卜的方式,來為你揭曉答案。不要猶豫,請跟隨著自己的自覺,從下列六張牌中選擇一張。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該給追你的人一個機會?

     

     

    占卜結果:

     

    選牌1:愚者逆位
    選擇這張牌的你,有著比較草率的性格,容易輕易就展開一段戀情。你的感情上變數太多,且固執己見,聽不進旁人忠言逆耳的勸告。暫時還是不要太快給予追求者機會,建議多接觸,再來做定奪。
    >>看不出未來的戀情,只有他的真心能迎向幸福!

     

    選牌2:女祭司
    選擇這張牌,你其實心裡面應該有了自己的答案。是否給自己的追求者一個機會,你早就心知肚明該怎麼做,會有這個迷茫或許是因為他還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那你應該主動去爭取這種安全感。
    >>九星耀情路!在他心裡你是最特別的?

     

    選牌3:女皇逆位
    他給你的甜蜜和溫存固然讓你心動,但是是否給他機會,還得多看看他長久下來的表現。不要被他一時的溫柔而蠱惑了心,否則很有可能會被欺騙。
    >>愛情塔羅!他對你是認真的嗎?

     

    選牌4:皇帝
    不用多想,你已經在感情裡佔據了一切主動優勢。他對你的好就正如你看到的那樣,一塵不染,毫無心機。錯過了這個合適且真心的人,下一次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你們兩人的心,究竟被栓得有多緊?

     

    選牌5:戀人
    你的選擇說明你的感情恰逢對的時機。你們彼此相愛,他對你有著你自己都沒有察覺到的誘惑力。那麼不如跟隨內心深處的聲音,給他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對他有好感?姓名合盤測情緣!

     

    選牌6:隱者逆位
    人生中或將遭遇消極的時刻,有一種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感覺。追求你的他並不真正像你所想的那樣,對你死心塌地地在乎,他或許只是廣撒網罷了。不要輕易當真,不要自作多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