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你能承受遠距離戀愛嗎?

  • 字級 :
  • 很多時候,愛情總會敗給距離,異地戀甚至異國戀的壓力之下,許多感情都化作泡影、灰飛煙滅。那麼你們的愛情是否能經受得住距離的考驗呢?科技紫微網用塔羅占卜的方式為你揭曉答案。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們是否能經受住距離的考驗」;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你能承受遠距離戀愛嗎?

     

     

    答案:

     

    選牌1:戀人
    首先非常恭喜你,你與你的另一半一定是很相愛的,你們之間有著特別深厚的感覺,而你們對彼此有著致命吸引力。相信距離對你們的愛情來說,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我們的戀情,能夠天長地久嗎?

     

    選牌2:力量
    距離的確是你們愛情裡的一大考驗,但是不要驚慌,你們有足夠的勇氣和能力去面對這種挑戰。兩人同心協力,力大無窮,加油吧,你們的愛情有非常大的勝算能戰勝距離。
    >>傷與淚終於畢業!九星指引苦戀結局

     

    選牌3:戰車逆位
    你們的感情裡變數極多,稍有不慎,就可能面臨著多方面的阻礙。第三者和逐漸消失的新鮮感,都是你們愛情裡容易因距離而出現的問題,多加注意,盡量避免。
    >>這段三角戀情,是否應該繼續放任?

     

    選牌4:隱者
    你和身在異地甚至異國的他,需要更多的交流和溝通。你們當下的感情裡,默契已經丟失殆盡,阻礙重重。距離或許將成為導致你們分手的一大利刃,讓人歎息!
    >>你該繼續愛他嗎?戀情診斷停看聽!

     

    誠心守候的愛情最後會有結果嗎?分隔兩地,這段愛情值得等候嗎?讓【六芒星塔羅命數】告訴你該繼續等下去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