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愛上二婚男的你,如何確定他是適合的對象?

  • 字級 :
  • 不管是第幾次婚姻,每個人都有追求愛與被愛的權利。不過也因為一些客觀的原因,比如孩子、前妻、在感情事件受傷而產生陰影…等,在嫁給二婚的男人時建議先觀察他以下這四種狀況的反應,並且謹慎思考這樣的他,是不是適合你全心投入並與他相守一輩子。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愛上二婚男的你,如何確定他是適合的對象?

     

    第一種:在孩子方面他極為敏感,害怕你會虐待他的孩子。
    一旦有孩子存在,那麼孩子就成了你最大的考驗。說得誇張一點,你管多了說你虐待,你不管又說你「果然不是自己親生的」,重不得輕不得,一大家子都時時盯著你。若不能勝任繼母這個角色,那麼你們的婚姻極有可能會經常硝煙瀰漫,更別說會美滿幸福了!

     

    夫妻宮有七殺、破軍、廉貞、貪狼的二婚男在其他方面都不敏感,唯獨在孩子方面警戒心很重。雖然他自己不是那種很負責、很體貼的爸爸,卻絲毫不能忍受你對孩子的怠慢。要嫁這種男人就真的要將孩子視如己出,並且要有毅力、有能力先收服孩子。
    >>我們的愛情,能夠天長地久嗎?

     

    第二種:他會更加實際,喪失浪漫個性,婚姻剩下的只有沉悶。
    一方面因為遭受離婚的打擊,婚戀觀會變得更加現實,另一方面是因為已經過了激情的年紀,男人再婚後,往往會沒有了初婚者對婚姻的激情,也少了應對女人小情緒的耐心。為了減少麻煩,他們往往會用沉默來應對你的溝通需求。

     

    夫妻宮有紫微、天府、武曲、天相的男人在感情中本就缺乏浪漫、感性的因子,現在的他更容易產生「湊合著過日子」、「找個人照顧孩子」的現實感。選擇這種男人,你生氣、耍賴都沒用,只有跟上他的步伐,瞭解他的想法,成為事業型的伴侶,才更容易抓住他的心。
    >>2018年將至,你的愛情運勢將如何變化?

     

    第三種:他的不信任感比較強,有些許戒備心。
    被傷害過的人,總會留下心理陰影,哪怕他會寵你、愛你,也不會全然的交出自己的心與信任,因為他怕再次受到傷害。有著防備的婚姻,總會容易生出猜疑與誤會。

     

    夫妻宮有太陽、巨門、天機的人天生疑心重,戒備心強,加上受過傷的陰影,更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想要與這種二婚男保持健康持久的婚姻關係,唯有用真心去攻破他的城池。不過,這個攻城的過程並非易事,要做好長期奮戰的準備。
    >>讓你為之瘋狂的他,是否同樣愛你?

     

    第四種:你們之間永遠夾著他的前妻。
    這點你根本沒辦法視為不存在,他們有著共同的孩子,就不可能徹底了斷關係。即使沒有孩子,也很難抹去前妻生活過的痕跡。若沒有足夠的包容心,將會讓你難受上好長一段時間。

     

    夫妻宮有太陰、天梁、天同的二婚男比較容易出現這種狀況,他們是念舊情的人,哪怕之前的婚姻讓他很受傷,他們也無法對前妻置之不理!唯有理解與包容溫暖他的心,讓他未來不斷加重心中對你的分量。
    >>你在他心中,是否也佔有重要的地位?

     

    佛說:人生來就是受苦的。愛情也一樣,不管是什麼愛情,無論什麼形式的婚姻,快樂中總伴隨著苦痛,因為有慾望就會有求而不得的時候,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去經營好這段關係,讓快樂多過於傷心。

     

    紫微合婚書】就是為婚姻快樂而生,它讓不合適變成「非你不可」,讓合適變得更加舒適自在,透過相互瞭解並加深彼此的情意,你們會知道該給婚姻怎樣的溫柔對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