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職場中你最易被誰做掉?

  • 字級 :
  •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戰場,不是我打倒你,就是你擊垮我。尤其是職場這種充滿競爭與利益衝突的地方,一旦放鬆警惕,就容易成為別人的墊腳石,甚至要捲鋪蓋走人!在職場中,你最容易被誰幹掉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告訴你該提防誰,又該如何站穩腳跟。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職場中你最易被誰做掉?

     

    事業宮有七殺、破軍、廉貞、破軍
    誰會幹掉你?上司!
    試想一下,有哪個上司願意留一個隨時會威脅他地位與權威的下屬在身邊呢?而你就是那個最大的威脅——實力超群,勇於任事,但又衝撞體制,頗難管理,不給上司面子。雖然你一個很有用的人,卻也很難用,因此也就容易被上司用過之後過河拆橋,以絕後患。若不想淪入「炮灰」,在上司面前還是乖巧一點,對你絕對有好處!
    >>職場如戰場!未來幾月能否卡位成功?

     

    事業宮有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誰會幹掉你?下屬!
    當別人下屬時其實你還蠻能隱忍,能屈能伸,可是一旦自己坐上管理者的位置,嚴苛、固執、獨斷獨行、欠缺彈性等毛病就會全部展露出來,讓下屬受不了。為了存活,下屬不是離開,就是造反,背後放你冷槍,拉你下馬。想要將你的位子坐得更穩妥、更高,在人際關係上一定要更為圓融,願意廣納雅言,博采眾議,成功格局才更大。
    >>最近業績能否達標?領到豐厚獎金?

     

    事業宮有太陽、巨門、天機
    誰會幹掉你?同事!
    你熱情積極,樂於助人,在科技紫微網看來應該是蠻受同事歡迎的,問題是壞就壞在你的嘴上和愛表現上。你嘴巴閒不住、批判精神又很強,不是因為搬弄是非、嘴巴沒把關而被有心之人利用,就是因為咄咄逼人、吹毛求疵而讓同事很是討厭,或是看不慣你的高調言論而在背後拆你的台。出口請三思,該說不該說要斟酌好喲,可別讓你同事有打擊的你機會!
    >>如何建立良好人脈?快來算!

     

    事業宮有太陰、天梁、天同
    誰會幹掉你?自己!
    說起來,你會是職場中最容易被捨棄的人,認真論起來會被誰幹掉,科技紫微網只能說那絕對是你自己!不是說你沒實力、沒能力,只是你總藏著想著,不付諸行動,即便有滿肚子的才華,上面的人又怎麼會知道?有挑戰不敢接,有壓力不能扛,哪怕你再安分,人緣再好,也會給上司沒擔當、不堪重用的印象。勇敢一點,少思考多行動,你才能站得更好!
    >>近來事業運如何?適合異動嗎?

     

    事業宮雙主星的人,就參考兩顆主星的內容吧!

     

    有些人不管進入哪個公司都能混得風生水起;有的人儘管工作能力突出卻遲遲得不到晉升……你的事業又會遇到什麼難題嗎?如何才能在職場順風順水?選擇什麼行業創業更易成功?看看你的【紫微事業命盤】就能找到你事業成功的秘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