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給12生肖的旅行計劃書,疫情結束後一定要成行!

  • 字級 :
  • 受疫情影響,大家是不是都宅在家中憋壞了呢?不如先來計劃一下,疫情結束後你該去哪裡旅行,還可以越玩越開運?科技紫微網將為12生肖做出適合你的旅行計劃書,疫情結束後一定要拿出來實行唷!

     

    給12生肖的旅行計劃書,疫情結束後一定要成行!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幸運地點:森林公園、鮮花展
    幸運旅伴:生肖雞、生肖豬
    生肖鼠的你,最適合安排一場森林之旅或是觀賞花展了。因為你十分需要一抹清新的綠意為你驅散疲憊,或者沉浸於繽紛多采的花海之中,讓身心靈在花香中獲得洗滌。到森林公園走走,或是觀賞鮮花展,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此外,與生肖雞、豬的人結伴同遊,易交好運。
    >>參透一掌經!前世福緣今生續?

     

    生肖牛
    幸運地點:草原、牧場
    幸運旅伴:生肖羊、生肖馬
    生肖牛的你,最適合安排一場綠草如茵的遊牧之旅了。你需要到廣闊的天地去吸收天地之氣,看一看成群的牛羊在草原上或是牧場裡悠閒啃青草,聽一聽馬兒奔跑嘶鳴;你還可以在藍天白雲之下深深吸入泥土的芬芳,在草地上盡情奔跑,讓壓力得到釋放。有利與生肖羊、馬的人結伴同遊。

     

    生肖虎
    幸運地點:異域風情、雪山
    幸運旅伴:生肖龍、生肖猴
    生肖虎的你,安排一場異國之旅,或是雪山探險最是解壓。這個時期你需要開闊視野、挑戰極限。與生肖龍、猴者結伴出國旅遊,看看異國的風土人情,吃吃異國的美食,聽一些異國的故事。或是勇攀高峰,抵達雪山之巔,領略大自然的神奇。不僅能放飛心靈,還能增長見識,有所頓悟。

     

    生肖兔
    幸運地點:古道、古鎮民宿
    幸運旅伴:生肖狗、生肖蛇
    生肖兔的你,最適合安排一場幽靜、清閒的古道、古鎮之旅了。近期你需要理清紛繁雜亂的思緒,到早期的古道走一走,或是到幽靜的古鎮轉一轉,在充滿文藝氣息的民宿住上幾日,讓身心靈慢慢放鬆下來。一些想不通、辨不明的人、事、物,會逐漸變得清晰,讓你整個人神清氣爽。可以與生肖狗、蛇者結伴同遊。
    >>秘術神占,你會迎來哪種幸福?

     

    生肖龍
    幸運地點:露營、郵輪
    幸運旅伴:生肖虎、生肖馬
    生肖屬龍的你,安排一場野外露營,或是郵輪出遊最合適不過了。你在這段時間裡,滿腔的熱情無處釋放,可約生肖虎、馬的朋友一起安排一場充滿生活氣息,又不失刺激的露營,在野外體驗不一樣的生活,享受新鮮與刺激感,釋放你的活力與熱力。或者結伴出海,來一場郵輪之旅,欣賞海鳥,吹著海風,身心舒暢。

     

    生肖蛇
    幸運地點:藝術展、水族館
    幸運旅伴:生肖兔、生肖羊
    生肖屬蛇的你,安排一場觀賞藝術之旅、或是水族館之旅,最能放鬆。這段時間你容易心浮氣躁,可選擇去藝術館看展覽,欣賞大師的畫作與藝術精品。或是到水族館走一走,看一看海獅表演,倘佯在巨大的水槽旁,看各類魚兒游來游去……可有效去除內心的浮躁與不安情緒,讓心情清爽飛揚起來。與生肖兔、羊者結伴同遊,將會好運連連唷。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