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喜報!下半年獨佔愛情吉運的生肖

  • 字級 :
  • 你的2019年上半年過得是否平淡無奇,沒有甜蜜,沒有浪漫,沒有心動……?想知道下半年會不會有愛情的驚喜降臨,就由科技紫微網為你來揭秘!

     

    喜報!下半年獨佔愛情吉運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牛
    恭喜!寒露前後(陽曆2019/10/08前後)愛情吉運降臨
    將為戀愛中的你製造甜蜜又浪漫的回憶。單身者務必抓住這波全年最好運時期,脫單的機會就藏在其中,此時相親的成功率也是最高的。

     

    生肖虎
    恭喜!立冬前後(陽曆2019/11/08前後)愛情吉運降臨
    不僅帶來桃花朵朵,更將大幅提升你的愛情好運磁場。馬上行動起來勇敢追求你的愛吧!想要小孩的家庭此時也可以發憤努力了。
    >>峇里島秘術,測出真心愛你的人

     

    生肖兔
    恭喜!寒露前後(陽曆2019/10/08前後)愛情吉運降臨
    將為你的愛情運勢錦上添花,此時會是告白和求婚的最佳時期哦。單身者要多留心這段時間身邊出現的異性了,你今年的情緣發展就在其中。

     

    生肖龍
    恭喜!處暑前後(陽曆2019/08/23前後)小雪前後(陽曆2019/11/22前後)愛情吉運降臨
    愛情迎來緩和期,此時誤會冰釋、情感升溫等等皆可期待哦,用心努力就能有所收穫。此時多參加朋友聚會,說不定就能撞上桃花運。
    >>何時能告別單身?相字算桃花運

     

    生肖馬
    恭喜!霜降前後(陽曆2019/10/24前後)愛情吉運降臨
    這將會是誤會冰釋、情感升溫的愛情緩和期,用心溫暖對方,關係就能得到修復或提升。單身者多參加聚會、活動,撞上桃花運的機率很高。

     

    生肖羊
    恭喜!白露前後(陽曆2019/09/08前後)愛情吉運降臨
    此為告白和求婚的最佳時期,會給你的愛情帶來錦上添花的驚喜。單身者的緣分會出現在身邊的熟人中,或是由身邊熟人帶來,應多多留意主動哦。
    >>偷心塔羅占,他喜歡妳哪一點?

     

    生肖豬
    恭喜!處暑前後(陽曆2019/08/23前後)小寒前後(陽曆2020/01/06前後)愛情吉運降臨
    此時身邊戀愛經驗豐富的親友會變身成為你的愛情貴人,有什麼問題就速速向他們請教,這會成為改變你未來愛情運勢的關鍵點哦,加油!

     

    明明條件不算差,為何還是單身?最近能有好桃花嗎?點擊【姓名戀愛桃花運】,分析你適合的對象,也論斷你的桃花劫,讓你在追愛的路上不再碰運氣,感受幸福的美好!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